翻開《暮光之城》,停下來是一種酷刑,尤其是你閱讀的是試閱本,而正文要等到十二月二日才會出版。

關於吸血鬼的故事多如牛毛,也許是因為「他」充滿了神祕感誘惑著人們對他遐想,反而讓傑出的吸血鬼故事更加難得一見。除了安‧萊斯的《夜訪吸血鬼》以外,鮮少再看到這麼吸引人的吸血鬼故事了。

但史蒂芬妮‧梅爾成功的創造了一個校園的吸血鬼羅曼故事──是小女孩小時候會幻想的愛情故事──和憂鬱俊俏的吸血鬼談一場戀愛,而且還是在校園裡!光想就很羅曼蒂克。而作者確實成功地創造了一種神祕感,她讓吸血鬼變得高雅美麗、吸引他人目光(劇照上的男主角一家也真的是帥氣美麗到了極點)。故事開頭,貝拉為了成全母親而離開她所喜愛的鳳凰城,來到陰雨綿綿的福克斯鎮,進入福克斯高中就讀。原以為適應生活以及令人心煩的陰雨天會讓她煩躁不已,但沒想到,另一個漂亮的男孩──愛德華,卻讓她更加不安──他好像能夠解讀我的心思、他在遇見我後便得痛苦難當,我做了什麼嗎?試閱本以及電影預告該死的停在劇情最緊繃的時刻──貝拉與愛德華,愛德華與貝拉,究竟怎麼了?除了愛德華一家以外,竟還有其他吸血鬼存在,而且更為可怖、充滿危險,在作者陰鬱的文字筆下構成的福克斯小鎮,此時已不再平穩了……然後嘎然而止,令人……只能望著電腦長嘆等待……
  
十二月二日、十二月十二日,這若近似遠的時間也令人蠢蠢欲動,猶如愛德華對貝拉的渴望一般……
  
來吧,跟著愛德華與貝拉,在充滿神祕的福克斯小鎮裡,一同見證他們無懼的愛。
  
不只是紙本,連電影也讓人滿心期待的《暮光之城》,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搶先試閱《暮光之城》

啊,別忘了,一但翻開,就停不下來……

試閱的網頁是擬紙本方式,當你閱讀時,使用滑鼠游標在左右上角點著並往反方向拉,確實還蠻像看書的(笑)
但字體大小固定,看久了有些吃力是其缺點。

《暮光之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