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15.JPG  

感謝親愛的母上大人在禮拜五幫我把海報領回家。

 

尖端送的海報上除了有EdwardBella外,還有Twilight海外銷售一百萬本的數字,以及《暮光之城》、《New Moon》、《蝕》的封面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右下角居然有Pixnet的圖示……還好沒有很大……

 

目前張貼在我的房間裡,只要一睜開眼就看得到它高掛眼前,每天的開始Edward Bella拉開序幕,嗯…真不賴XD

 

除此之外,還拿到了朝思暮想的CD 原聲帶和Life Story特輯哩!

 

我從禮拜二等到禮拜五,終於收到誠品傳來的簡訊,到四樓領CD時,果然看到櫃檯前有滿滿一疊原聲帶,櫃檯的電視牆還在放映暮光的電影預告,看了好開心

 

想買的可以去看看囉!雖然誠品貴了很多……我是以NTD 450買回家的。博客來(暮光之城電影原聲帶)賣NTD 388,但要買了才進貨。

 

除了原聲帶以外,也有配樂唷!→暮光之城電影配樂

不過當我拆開CD後有點小小失望,裡面並沒有附歌詞,只有一張薄薄的紙。除此之外,一整個滿意

CIMG3420.JPG CIMG3421.JPG

 

CIMG3422.JPG 

CD旁邊的是Life Story Twilight特輯。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很想買,於是當天鼓起勇氣直接到櫃檯問(誠品太大,要自己找很難找到),本來小姐還跟我說:「Twilight沒有出雜誌唷!」我整個驚到,想說:「不會吧……不不!一定有。」

 

趕緊跟她說:「呃……不是耶,好像是Life Story出的,介紹Twilight特輯。」她才幫我問三樓的雜誌區,從對話中聽起來,好像進了五本,我買走了一本,應該還剩四本吧!想要的可以去看看囉!

 

但一樣……價錢一點都不可愛Q口Q,我用NTD 480的價格買了下來。

 

除了這本以外,也還有一本Twilight特輯(Life Story 暮光之城特輯),這本是在電影上映前出的,我買(Life Story 暮光之城特輯‧珍藏版)的則是電影上映後的介紹,內容是介紹Twilight拍片時的點點滴滴。

CIMG3430.JPG

是封面。

CIMG3425.JPG  

這是封底。電影的最後,Edward和Bella在舞池跳舞,Bella希望Edward可以將她變為吸血鬼的那一段。

CIMG3437.JPG 

右上方是飾演雅各的Taylor,「Deatils on new moon!It'll be Taylor's turn to Shine!」

             《新月》細節!這次換Taylor大顯神威

看到這段話我有淡淡的愁悵。New Moon Jacob的角色似乎已經換定了!再看到這段話實在是……雖然他的演技soso,但我還蠻喜歡他率真的笑容。

CIMG3438.JPG 

Robert的鬍渣(咱家母上大人很喜歡XD)旁邊的小照片分別是他還有Jakson Rathbone(飾Jasper

第二排是Kristen Stewart(飾Bella)以及Kellan Lutz(飾Emmett

最下方則是你我都熟悉的梅爾阿姨,她的照片在裡面也蠻多的……

CIMG3456.JPG 

The Making of  Twilight

約三頁報導片場拍攝過程,左上是兩人在河邊談心,左下是BellaEdward上生物課時,觀察洋蔥載玻片的場景,右上是James,右下是Edward和他的銀色富豪。

 

CIMG3460.JPG 

即將被換角的Jacob

CIMG3461.JPG 

James令人想入非非的精壯體格XD

 CIMG3469.JPG

除此之外還有主要角色的介紹,幾乎每一位演員與角色都有一篇專訪唷:)

這幾天會慢慢整理上來,敬請期待。(最後還有Harry Poter第六集專刊)

 

CIMG3431.JPG 

我的博客來LXD

一組黑白兩個顏色,總共拿到兩組(拿到前我以為只有一組哩)

個人比較喜歡黑色,很有質感

CIMG3436.JPG 

我的小說收藏。

由左而右分別是新月、Twilight原文電影封面版(Twiligt電影封面版)、暮光之城。

中譯小說書皮品質很棒,原文版的書皮才翻幾次就開始翹啊翹的……不過封面很美,雖然有人說半夜可能會被嚇到XD

 

目前誠品要買原文蘋果封面(Twilight 蘋果版)的話,要用訂的,不管是哪似乎都是缺貨狀況,有一次更扯,母上大人要去逛街,幫我誠品問了原文版,小姐居然說:「要等明年才會進唷!」心灰意冷的我隔天去另一家誠品逛,就發現了原文版的存在!我說小姐啊……不要這樣驚嚇讀者的幼小心靈咩……

 

除此之外,我還在博客來上看到Twilight特別版,不太清楚特別在哪裡,但價錢真的特別貴,居然要NTD 945

還有眾所皆知的The Twilight Saga: Slipcased,要NTD 2900,不過臺灣依舊缺貨中。如果商業腦筋動得快的話,就應該快快進貨好滿足暮光迷啦XD

 

以上,就是在下的收藏啦!這樣算下來,真的灑了不少錢在Twilight上呢(默)

還好現在自己有在賺錢,不然只能默默的看著它們流口水……

謝謝各位的收看(笑)那也要麻煩大家,若要引用照片,記得跟在下說一聲,畢竟也是花時間照好後,一一上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