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真是太有趣了(大笑)

 

之前在Life Story上才讀到「Forks鎮的大家準備藉著這股Twilight熱潮來吵熱觀光氣氛」。就好像之前「冬季戀歌」或是「魔戒」很紅時,旅行團還推出了「韓國冬季戀歌觀光景點」或「魔戒」之旅,看來這下子真的換Forks要出頭天了!

 

就在剛剛,我yahoo了一下(大笑),居然給我看到Forks鎮的網站啊!Jack,真是太神奇了!

 

Forks鎮是Bella出生的地方,也是其父母結合、離異,一切故事的開端與舞臺。相信對於Twilighter們來講,都是個不陌生的地方,搞不好會變成全球各地Twilighter的朝聖點呢!Forks的居民們都準備好要來迎接瘋狂的Twilighter啦!

 

 

以下是原網址,我截取幾張比較有趣的來講講XXD

http://www.forksforum.com/twilight

 

 vampire-sign.jpg

阿姨很開心的拿著地標,請看倒數第兩行,居然有「Vampire」吸血鬼耶~(大笑)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不是準備搬去那兒住,就是準備搬走逃離被觀光的可怕未來啦!

 

 Twilight_millerTreeInn_Chri.jpg

Cullen家的聖誕節!

大家都準備好襪子還寫上名字哩!他們想拿到什麼聖誕禮物呢?

 

 

嗨!我們歡迎「Bella」和你一起購物XXD

 outiffters_web.jpg

噗~笑死我了!還有繡著蝙蝠的手帕、Twilight精裝書

(嗚……我要哭訴,剛打電話去Page One跟誠品問,兩家都缺貨到爆,只有Page One說大概一月底會進,誠品則說不知道『外國廠商不知何時才有貨』→太誇張了啦!。而且價錢部份,Page One2,700,誠品當初報價也差不多是這樣,但實際價錢要等書進了才知道)

Team JacobT-shirt、毛帽上鏽了蘋果哩!

美國人商業頭腦動好快~ (這邊請看原網頁那張圖下面的照片連播)

 

chinook-pen.jpg 

居然還有筆哩!

 

bella-room.jpg  

CoolThe Dew Droop Inn’s BellaSuite,紅黑相間的房間,很有Vampirefeel。這間會訂到客滿吧XXD

 

 pacificinn_room.jpg

Pacific Inn Motel,請進入Twilight的房間吧XXD

這間我覺得還好,就掛了一堆海報咩,我房間也有啊!!

要是來個Motel仿Cullen家每個人的房間,我一定拼死存錢,每一間都訂一晚啦(被打)

 

住以外,當然還有吃的啦!連冰淇淋、三明治、Twilight特餐、PIZZA通通出爐囉!

forkscoffemenu.jpg  

Fork’s Coffee Shop推了Twilight特餐

 

Bella’s Biscuits(比司吉,一種小麵包)&Gravy(肉醬醬汁) w/hash browns(薯餅)

Bella’s Barbecue Burger Dips w/fries 

(這個是巴比Q漢飽加沾醬及薯條……吧?!dips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

Bella’s Dinner~有牛排和沙拉,以及馬鈴薯大蒜(?!)捲

Jacob’s Blackberry Cobbler

(藍莓甜點之類的,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頁

http://hercafe.yam.com/blog/harukainusa/2005/07/24/211800

 

只有這兩隻的呢(失望),要是有Cullen的該有多好

Emmet灰熊大餐、Edward山獅餐(這樣賣得出去嗎?!)

 

 還有Twilight無盡的愛手工製品!可以增加愛情運喔!(莫非戴上可以遇見Vampire嗎?)

 

唔嗯~看來Forks鎮民們也很瘋狂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