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閱讀此文前,請容許在下提醒您,這是個人感受,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這樣。但對我來說,去一次受這樣的待遇,已經夠了!

您如果想看看這間店的菜色及其他感想,可參考燒霸心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電話:02-27116120



這個星期四(1/22)我和山羊先生及其同事共七人,一起到燒霸替他的學長慶生。

出發前一天,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兩篇相關的文章,評價都不錯。除了有Haggen Dazs & Meiji冰淇淋外,也有新鮮好吃的食材,上菜速度也不慢。

但是.......是我們比較衰才遇到這樣的事嗎?還是燒霸有隱藏式遊戲規則我們不知道?很早之前我們就訂好位子了,當天去,我們得到了兩張併在一起的四人桌的,「一半」,也就是說,我們只有三個邊可以坐啦~鄉親啊,這真是太好了

很不幸的,同行的大家體型不夠瘦小也是一種錯誤,我們請問服務生能否換位子,得到的答案都是:「抱歉我們一向這樣子坐。」

我們:「可是我們有七個人,這樣坐起來很不舒服……隔壁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開這桌嗎?」

「抱歉,不行,有人訂位了。」

所以我們要「十四個人」共用八人的座位……真是太好了!

七個人和四個人一樣,共用一個烤爐+火鍋=用餐兩小時……太好了太好了!七個人去吃地位果然比較低廉!

七個人和四個人(或三個人)一樣,坐在同樣的空間裡!

大家的心情當然很糟,即使食物再怎麼美味,位子坐不舒服吃得也不開心。

後來來了第一批要坐我們旁邊的客人,一樣是七個,其中一位男生看起來也傻眼了。山羊先生不開心的和他講了起來,大概是抱怨位子很擠之類,一問之下,對方也是事前訂位,但沒料到是這樣的位子,抱怨之下,服務生替他們換了位子。

過不了多久,又來了一桌七人的客人,坐在我們旁邊,於是,在普通餐廳八人坐的桌子,神奇的塞下了十四人啦!鄉親啊,很讚吧? 這時服務生先生說了::「先生不好意思,麻煩你們過去一點。」二話不說拿起山羊先生裝著筆電的背包就這樣靠在我的背上。

…………………………………………我無言了………………………………………

由於我們的位子是靠牆的,坐在裡面的人很難移動,A小姐受不了要吃冰和喝飲料都要請人家幫忙,就換出來坐外面。

原本是最裡面三個人,學長需要較多的位子所以一個人坐最邊邊,我和山羊先生及其朋友B坐外面。這時換成學長及B坐邊邊,我和A及山羊先生坐外面。

當A小姐去拿冰跟飲品時,服務生來關心我們:「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們再坐過去一點嗎?」

…………………………………………我無言了………………………………………

是……離開坐位拿東西就不能有空位就對了?!

一整頓飯再怎麼高極的肉片菜色,都已無法澆息我心中的不悅。

吃到最後幾十分鐘,有位服務生來我們桌旁向我們道歉,說是人多所以位子擠,希望我們見諒,明要請我們喝酒精飲料,消消火氣,道歉是道歉,但,會不會太晚了呢?

最後去結帳時,櫃台小姐說的話無疑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山羊山先生學長還是忍不住跟他們建議下次訂位時可否事先通知是這樣的位子。小姐還是老話一句:「我們七人坐都這樣。」

「但坐得很不舒服耶!」

「喔!那可能是您太胖了,所以空間不夠。」

喔!那可能是您太胖了,所以空間不夠。

喔!那可能是您太胖了,所以空間不夠。

喔!那可能是您太胖了,所以空間不夠。

喔!是怎樣是怎樣啦?!(掀桌)

所以說七人來吃燒霸就註定要「擠一起」,有「胖子」就活該,誰叫你這麼胖還來搶同伴的位子難怪坐得不舒服嗎?!

這是什麼意思?

對我個人來說,我絕對不會再踏進燒霸一步!真是太讓人失望了!就算今天所有人一視同仁都擠在一起又怎樣?吃飯不就是要吃得開開心心、舒舒服服嗎?如果有人要說我活該沒事先調查好該店的座位安排,我認了!真的!這真的是我的疏忽。

但請問哪間店真的會讓你七個人擠一張四人桌,其中一邊還不能坐?

要去燒霸吃的話,真的只推薦以下幾種人

1. 人數在四人左右,超過就不要去啦!
2. 瘦子去啦,胖子別去,因為人家會怪你活該帶個死胖子去佔空間!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的最不爽的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了!

同樣價位我還寧願去吃野宴、去吃春喜!抱歉,燒烤店好選擇多的是!就算你真的想吃高極冰淇淋,不好意思,整條街上,H&M的牌子可是到處都是呢(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