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123023405430.jpg
嗨!各位常來看贏楓的朋友們好^^ 新年快樂害羞

昨天除夕想必領了不少紅包吧?在下可是包了好大一包給爹娘,雖然有點心痛,但感覺很棒!終於有機會可以多多孝敬兩老了!也包了一包給爺爺,雖然以後過年都要大失血一番,但總算可以孝順長輩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上面的蘋果是我為了過年的借口跑去做的水晶指甲XD雖然是個走可愛路線的蘋果twilight相差十萬八千里,但也值得紀念啦!嘻嘻。

啊啊……紅包拿了要往哪兒花呢?嘿嘿!請各位小心啦,看完本文如果口袋空空沒辦法逛書展,可別來找我(遠目)

今天要介紹一些我比較中意的twilight週邊(其實就是自己想買,但獨瘦瘦不如眾瘦瘦,要拖大家下水) 其他的日後再補上。

準備好了嗎?

Ready Go!

我們來看看Twilight有哪些週邊產品吧(以Amazon為主)


首先是輕巧簡便的書籤類,各位請別小看書籤,光是書籤就有將近十種的選擇啊:

31ftBnw95M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Bookmark 三個一組,我個人很喜歡信封的feel。


51%2BaJ20QxUL__AA280_.jpg
Twilight Team Edward Magnetic Bookmark 上面有大大的Ed字樣。 

51vxq%2BWwQEL__AA280_.jpg  
也有很pinck的Twilight Edward Cullen's Bookmark 其實跟第一組好像沒差多少。


51OUQ4lPFAL._SL500_AA280_.jpg
或者是這個Edward Cullen's Music for Bella Bookmark Pack (Great Gift Idea) 上面是音符字樣,應該是Ed寫給Bella的搖籃曲。 

41T7NOs-oIL._SL500_AA280_.jpg 
不想要抽象的圖案,對電影深深著迷得可以看看這個 Twilight Book Marker Set 一組三張,不過Amazon的圖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B&E、Cullen家的年輕人及E&B、Edward。 這是目前網拍上看到有在賣的書籤。 

519ZqV-2JRL._SL500_AA280_.jpg
另外還有Twilight - Set of 3 Bookmarks 做得頗為精緻,旁邊還串上了小珠珠流蘇,如果是我我會買這個(笑)


眾所皆知的twilight鑰匙圈,有幾種造型


41lRURUnLG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Lion and Lamb" Keyring/ Bagclip
:蘋果、羊、獅子及twilight字樣 


41G%2BfGRUjm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Cullen Crest" Keyring/ Bagclip:非常像中世紀的家徽


珠寶類: 
41ehogcUqP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Edward's Wristcuff" Replica Jewelry Ed的腕間仿製飾品,看起來超帥氣,連我都想戴一個XD

31p8+STHKQ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Alice's Choker" Replica Jewelry Alice的項鍊,看起來很可愛 

41ps5ilV5L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Esme's Bracelet" Replica Jewelry Esme的手鐲,超cool。 

51lcUrGC6x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Rosalie's Necklace" Replica Jewelry
羅絲莉的鍊子,長度約到領口,墜飾頗大,很有個性。


如果你每個都想要,那就來個Cullen家精裝禮盒吧XD 
Twilight Limited Edition Official Complete Jewelry Set of the Cullen Family
 

4e2a51c88da03b07bcd0e110__AA280__L.jpg
嘖嘖……一套要價USD379.99,要一萬多塊台幣哩……囧
以上一套,最貴的居然是Alice的項鍊啊,要1400台幣左右。 

217s7KHqcVL__SL500_AA161_.jpg
Twilight Crest Locket Necklace Twilight項鍊,墜飾打開可以放照片的,裡面有Ed和Bella的照片 

41HHUEYlCwL__AA280_.jpg
如果女友是個Twilighter,那不妨來個對戒當作情人節禮物吧!(謎:其實是妳自己想要吧?)
41gezInOXA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Lion and Lamb Ring Set
 
Lion代表的是Edawar,Lamb代表的是Bella。 

41HkChOUFyL._SL500_AA280_.jpg
除此之外,也有可愛的對鍊,但我想要男生戴在身上應該有點困難啦,哈哈
Twilight the Movie Lion and Lamb Broken Heart Necklace

41vrbpKpdKL__SL500_AA280_.jpg
想要表達你的立場嗎?Twilight Rubber Bracelet Set "Team Edward and Team Jacob"手環讓你帶著走XD

材質看起來有點像塑膠,分別有黑與白組成一套,還吊著一顆小巧的蘋果,看起來頗有質感。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還有呢!

51E%2BbwlqU3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movie Perfume Spray in Decorative Box
準備讓喜愛香水的妳細心收藏。 其實外型和nina ricci很像,都是紅色玻璃製的蘋果加上銀色蒂頭與葉片,香調是Lavender and Freesia Scented。附有twilight電影版海報圖片的外盒,以及下方的「The Forbidden Fruit Taste the sweetest」:禁忌的甜美水果香調。 要價近四千塊(哭泣)


別以為廠商們這麼快就放過我們啦!還有呢!由inkworks推出的72張twilight電影收藏卡,國外賣到絕版以外,網拍上的價錢也哄抬得嚇死人!最貴的一套叫價五千塊,這還不誇張,還有一張叫價一、兩千的,叫他去搶算了!

到底是什麼卡片這麼有趣?請看這裡啦→Twilight Movie Story Premium Trading Cards.

twcard2med2.jpg twcard3med2.jpg  twpw1med.jpg twpw2med.jpgtwcard4med2.jpg
twpw9med.jpgtwpw8med.jpgtwpw3med.jpgtwpw4med.jpg  twpw5med.jpg    twpw6med.jpg
twcard58med2.jpg twip1med2.jpg twpw10med.jpg twpw11med.jpg twpw12med.jpg
twcard4med2.jpg twcard25med2.jpg twcard32med2.jpg twcard33med2.jpg twcl1med2.jpg twpw7med.jpg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對吧?不過目前只有看著它留口水的份了,嗚嗚!價錢真的是貴到爆啊!

41VB4B6978L._SL500_AA280_.jpg
嫌冬天太冷?
Ok啦!聰明的廠商都幫你想好了,Twilight Hat, Glove, and Scarf Winter Set,來個冬季圍巾、手套、毛線帽,讓庫倫家陪你度過寒冬。


接下來是沒天理到人神共憤、連我看到都想流淚的Twilight Calendar 2009!我說各位評評理啊!這是什麼世界? 2009月曆裡收的都是經典劇照啊,是要人家破產就對了啦?!Orz

NEW TWILIGHT Edward Bella Photo Calendar 2009 TPC005
cover-1.jpg cover-3.jpg jan1-1.jpg jan2-2.jpg jan-1.jpg

這裡可以看到大張的圖→Here

那大家會注意到,後面有編號對吧?我大致看了一下,應該是封面的不同,內容照片都大同小異囉!

像這樣子:da0f_1.jpg 36b6_1.jpg 5010_1.jpg


接下來!
Team Edward有福囉!居然還有Robert專屬Calender啦!看起來美味極了!
NEW HOT TWILIGHT Photo Calendar 2009 TPC008
cover1.jpgjun-1.jpg 4.jpg 5.jpg april.jpg


還有 磁鐵樣式的Twilight 2009 Edward & Bella Calendar A4 Laminated

edwardbellacalendar5.jpg iamwaitinglo-img400x283-1230089895299414_wilight__alendar_2009_refrigerator_magnet__1-3.jpg iamwaitinglo-img400x283-1230089928132007_wilight__alendar_2009_refrigerator_magnet__2-4.jpg
啊啊,結束了嗎?還沒有哩!我得先去滅火一下,不然會先自己燒起來,晚點再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