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123023405430.jpg
嗨!各位常來看贏楓的朋友們好^^ 新年快樂害羞

昨天除夕想必領了不少紅包吧?在下可是包了好大一包給爹娘,雖然有點心痛,但感覺很棒!終於有機會可以多多孝敬兩老了!也包了一包給爺爺,雖然以後過年都要大失血一番,但總算可以孝順長輩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上面的蘋果是我為了過年的借口跑去做的水晶指甲XD雖然是個走可愛路線的蘋果twilight相差十萬八千里,但也值得紀念啦!嘻嘻。

啊啊……紅包拿了要往哪兒花呢?嘿嘿!請各位小心啦,看完本文如果口袋空空沒辦法逛書展,可別來找我(遠目)

今天要介紹一些我比較中意的twilight週邊(其實就是自己想買,但獨瘦瘦不如眾瘦瘦,要拖大家下水) 其他的日後再補上。

準備好了嗎?

Ready Go!

我們來看看Twilight有哪些週邊產品吧(以Amazon為主)


首先是輕巧簡便的書籤類,各位請別小看書籤,光是書籤就有將近十種的選擇啊:

31ftBnw95M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Bookmark 三個一組,我個人很喜歡信封的feel。


51%2BaJ20QxUL__AA280_.jpg
Twilight Team Edward Magnetic Bookmark 上面有大大的Ed字樣。 

51vxq%2BWwQEL__AA280_.jpg  
也有很pinck的Twilight Edward Cullen's Bookmark 其實跟第一組好像沒差多少。


51OUQ4lPFAL._SL500_AA280_.jpg
或者是這個Edward Cullen's Music for Bella Bookmark Pack (Great Gift Idea) 上面是音符字樣,應該是Ed寫給Bella的搖籃曲。 

41T7NOs-oIL._SL500_AA280_.jpg 
不想要抽象的圖案,對電影深深著迷得可以看看這個 Twilight Book Marker Set 一組三張,不過Amazon的圖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B&E、Cullen家的年輕人及E&B、Edward。 這是目前網拍上看到有在賣的書籤。 

519ZqV-2JRL._SL500_AA280_.jpg
另外還有Twilight - Set of 3 Bookmarks 做得頗為精緻,旁邊還串上了小珠珠流蘇,如果是我我會買這個(笑)


眾所皆知的twilight鑰匙圈,有幾種造型


41lRURUnLG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Lion and Lamb" Keyring/ Bagclip
:蘋果、羊、獅子及twilight字樣 


41G%2BfGRUjm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Cullen Crest" Keyring/ Bagclip:非常像中世紀的家徽


珠寶類: 
41ehogcUqP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Edward's Wristcuff" Replica Jewelry Ed的腕間仿製飾品,看起來超帥氣,連我都想戴一個XD

31p8+STHKQ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Alice's Choker" Replica Jewelry Alice的項鍊,看起來很可愛 

41ps5ilV5L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Esme's Bracelet" Replica Jewelry Esme的手鐲,超cool。 

51lcUrGC6xL.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Rosalie's Necklace" Replica Jewelry
羅絲莉的鍊子,長度約到領口,墜飾頗大,很有個性。


如果你每個都想要,那就來個Cullen家精裝禮盒吧XD 
Twilight Limited Edition Official Complete Jewelry Set of the Cullen Family
 

4e2a51c88da03b07bcd0e110__AA280__L.jpg
嘖嘖……一套要價USD379.99,要一萬多塊台幣哩……囧
以上一套,最貴的居然是Alice的項鍊啊,要1400台幣左右。 

217s7KHqcVL__SL500_AA161_.jpg
Twilight Crest Locket Necklace Twilight項鍊,墜飾打開可以放照片的,裡面有Ed和Bella的照片 

41HHUEYlCwL__AA280_.jpg
如果女友是個Twilighter,那不妨來個對戒當作情人節禮物吧!(謎:其實是妳自己想要吧?)
41gezInOXA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Lion and Lamb Ring Set
 
Lion代表的是Edawar,Lamb代表的是Bella。 

41HkChOUFyL._SL500_AA280_.jpg
除此之外,也有可愛的對鍊,但我想要男生戴在身上應該有點困難啦,哈哈
Twilight the Movie Lion and Lamb Broken Heart Necklace

41vrbpKpdKL__SL500_AA280_.jpg
想要表達你的立場嗎?Twilight Rubber Bracelet Set "Team Edward and Team Jacob"手環讓你帶著走XD

材質看起來有點像塑膠,分別有黑與白組成一套,還吊著一顆小巧的蘋果,看起來頗有質感。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還有呢!

51E%2BbwlqU3L__SL500_AA280_.jpg
Twilight movie Perfume Spray in Decorative Box
準備讓喜愛香水的妳細心收藏。 其實外型和nina ricci很像,都是紅色玻璃製的蘋果加上銀色蒂頭與葉片,香調是Lavender and Freesia Scented。附有twilight電影版海報圖片的外盒,以及下方的「The Forbidden Fruit Taste the sweetest」:禁忌的甜美水果香調。 要價近四千塊(哭泣)


別以為廠商們這麼快就放過我們啦!還有呢!由inkworks推出的72張twilight電影收藏卡,國外賣到絕版以外,網拍上的價錢也哄抬得嚇死人!最貴的一套叫價五千塊,這還不誇張,還有一張叫價一、兩千的,叫他去搶算了!

到底是什麼卡片這麼有趣?請看這裡啦→Twilight Movie Story Premium Trading Cards.

twcard2med2.jpg twcard3med2.jpg  twpw1med.jpg twpw2med.jpgtwcard4med2.jpg
twpw9med.jpgtwpw8med.jpgtwpw3med.jpgtwpw4med.jpg  twpw5med.jpg    twpw6med.jpg
twcard58med2.jpg twip1med2.jpg twpw10med.jpg twpw11med.jpg twpw12med.jpg
twcard4med2.jpg twcard25med2.jpg twcard32med2.jpg twcard33med2.jpg twcl1med2.jpg twpw7med.jpg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對吧?不過目前只有看著它留口水的份了,嗚嗚!價錢真的是貴到爆啊!

41VB4B6978L._SL500_AA280_.jpg
嫌冬天太冷?
Ok啦!聰明的廠商都幫你想好了,Twilight Hat, Glove, and Scarf Winter Set,來個冬季圍巾、手套、毛線帽,讓庫倫家陪你度過寒冬。


接下來是沒天理到人神共憤、連我看到都想流淚的Twilight Calendar 2009!我說各位評評理啊!這是什麼世界? 2009月曆裡收的都是經典劇照啊,是要人家破產就對了啦?!Orz

NEW TWILIGHT Edward Bella Photo Calendar 2009 TPC005
cover-1.jpg cover-3.jpg jan1-1.jpg jan2-2.jpg jan-1.jpg

這裡可以看到大張的圖→Here

那大家會注意到,後面有編號對吧?我大致看了一下,應該是封面的不同,內容照片都大同小異囉!

像這樣子:da0f_1.jpg 36b6_1.jpg 5010_1.jpg


接下來!
Team Edward有福囉!居然還有Robert專屬Calender啦!看起來美味極了!
NEW HOT TWILIGHT Photo Calendar 2009 TPC008
cover1.jpgjun-1.jpg 4.jpg 5.jpg april.jpg


還有 磁鐵樣式的Twilight 2009 Edward & Bella Calendar A4 Laminated

edwardbellacalendar5.jpg iamwaitinglo-img400x283-1230089895299414_wilight__alendar_2009_refrigerator_magnet__1-3.jpg iamwaitinglo-img400x283-1230089928132007_wilight__alendar_2009_refrigerator_magnet__2-4.jpg
啊啊,結束了嗎?還沒有哩!我得先去滅火一下,不然會先自己燒起來,晚點再繼續XD

創作者介紹

慢熟的過期者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immy426
  • Dear 贏楓

    新年快樂 ^^
    喔喔我想要庫倫家精裝禮盒...(流口水)
    上面印有信封的書籤也很漂亮呢 ~
    還有那瓶蘋果香水... 簡直是在挑戰大家的搜集慾!!
    (雖然我自己不擦香水XD)
    話說怎麼都是國外有周邊啊,
    台灣都沒出...(雖然不見得會便宜到哪)T_T

    真期待 2/4 拿到第三集【蝕】中文版啊,
    依據目前英文版看的進度(看了一半),發現笑點不少,
    當然,Edward 這本情話大全的功力又往上攀升了XDDD
  • Dear 緋音
    新年快樂~~
    那個超讚的吧~哈哈
    不過都好貴,我是抱著看好玩得心情看的,但心底偶爾會有想瘋狂的衝動Orz
    蘋果香水我也想買,但又怕香調不是我愛的,所以做罷
    現在熱門到Amazon只剩一瓶啦~
    臺灣出的話,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吧(默)

    喔喔~我也好想看喔~拿到書的那一天我一定會把它啃完
    然後就來寫心得(你的心得...伸)
    Ed根本就是情話製造機嘛(笑翻)

    贏楓 於 2009/01/26 22:05 回覆

  • simmy426
  • Dear 贏楓

    我發現,跟自己年紀差一輪的人講出的情話會很不一樣,
    或許沒年輕人的新意,
    可是原始版本(ex. Edward)還是最能擄獲女性的心!!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抱著【蝕】英文版猛啃,
    然後笑到翻(有時 Edward 那文謅謅的講話方式真的讓我笑到瘋...)

    嗚嗚,我會努力把心得生出來的 >_<
    畢竟離最後一集中文版出來還有很久一段時間,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XDDD(但應該會先評第一第二集)
    話說我有利用空檔瞄一點【午夜陽光】,
    剛好把它跟第一集的劇情做個結合 ~
  • Dear緋音
    哈哈,應該是會覺得--嗯,孩子的遊戲吧XD
    不過Ed不能算是十七歲啦,人家可是經歷滿滿(不是指戀愛經驗)
    所以非常能擄獲人心吧~哈哈

    啊...你故意刺激我咩QQ
    我還沒書可以看....>"<
    2/4看起來好遙遙無期啊~嗚嗚

    快點寫一、二集啦(鞭打)
    第三集中文版都快出了,妳還沒寫= =
    MIDNIHJT SUN我還不打算看,怕看了我會忍不住想掐梅姐的脖子
    就先讓我忘了它吧~~

    贏楓 於 2009/01/28 12:54 回覆

  • simmy426
  • Dear 贏楓

    呃,我昨晚【蝕】英文版把啃完了XD
    好看好看,作者的節奏感真的拿捏的很好!
    我快等不及看到中文版了,
    這集真是笑點一堆XDDDD

    嗚嗚嗚,為了報復我刺激妳,
    結果局然變成很負責的催稿人 = =
    我會快點寫的,
    不過不知道為啥居然是從第二集開始XD
    大概第一集太經典,所以我想慢慢評吧。

    掐梅姊的脖子?
    但掐她的脖子她大概更不會想寫吧...
    說起來作家還是要不畏艱難地把書給寫完啊,
    半途而廢真是很不好的事。
    而且如果她繼續寫然後有保密到家的話,
    那讀者還是會想買的。
    而且又不是寫完了,是才寫一半咩 ~
  • 啊...真令人羨慕Q口Q
    我也想趕快看完啊~嗚嗚
    聽說第三集的節奏掌握是最棒的呢!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Alice和Jasper的故事~哈哈

    啊哈哈~別這樣嘛~我只是想避免你債臺高築而已唷
    拍拍
    不管怎麼樣,先寫出來再說吧^^

    我想掐她的原因啊...還是別講好了(默)
    老實說MIDNIGHT SUN會外洩她自己也要負責
    雖然未經作者同意就在網路上發佈稿子非常不道德!
    我敢打賭,就算在網路連載過了,銷售量還是會嚇嚇叫啦XD

    贏楓 於 2009/01/29 21:39 回覆

  • Daisy
  • Hello贏楓,
    新年快樂喔~
    我看到你的蘋果彩繪指甲了
    很漂亮耶!!^^
    (從S大那裡偷瞄到的^^")

    Twilight周邊也太多了吧!!>"<
    全部都收集完也就傾家蕩產了....
    是說跟Edward有關的都想買XD
    好想要Calendar啊........
  • Dear Daisy妳好^^
    新年快樂~謝謝妳的讚美啦^///^
    妳也有去S大姐那啊?那邊很好玩唷

    基本上Twilight週邊還沒整理完唷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全部都買最少也要準備五萬吧 囧
    月曆好像也賣得差不多了...不過有人說是fans自製的
    也許我們可以自己做做看唷^^

    贏楓 於 2009/01/29 21:48 回覆

  • Daisy
  • 有 我也去S大那裡!
    S大真是太強了!!!
    他是拯救所有Twilighter的英雄啊!!
    沒有他 第三集應該會被糟蹋的更悽慘吧....
    光看那個"呸"就知道Edward被扭曲成怎樣了....QQ

    Twilight周邊真的很多耶!!
    我上網看一堆
    五萬夠嗎?!XD
    喔 我也想做月曆><
    網路上光是三個一組的書籤就要1000多了說....
    再幾百塊就可以買DVD了=.=
  • Dear Daisy
    是啊,s大是我們的英雄^^
    所以看到呸那篇我才能笑得很開心,如果在實體書上我就要哭泣了

    TWILIGHT的週邊不停的出啊
    到了NEW NOON應該又會有一堆吸引人的東西出來
    真是萬惡的根源><
    錢還是省著買藍光版DVD吧,看起來很值得唷^^

    贏楓 於 2009/02/04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