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66826795986.jpg

去完格子趴回來了(笑)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twilighter的聚會,還蠻盛大的唷,後來照團體照時,似乎站了五排多啊!

14a66864892cd5.jpg 

 

本日地點在基隆路上的樂業街裡,一間可愛的「清水溪書店」,為了找到它我在豔陽下走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路痴。

 

感謝萬金大提供場地給我們瘋狂,您人真好(遞卡)

 

哈哈,好啦,不玩了,今天去了就幫忙弄汽球拱門,紅、白、黑三色弄在一起真的很好看,有沒有覺得跟twilight書系主色很像呢?

14a667e22b0753.jpg 

 

後來在天花板上黏了很多顆汽球,看起來超熱鬧的!而且看起來很像氫氣球哩XXD

 
CIMG4152.JPG 

S大真的很用心唷!她準備了Little Ashes的小張明信片,還有自製的twilight胸章,還有S大私藏獅子與羔羊的小書簽,背面還有姓名章和感謝字,尖端出錢贊助這些費用以外,也提供了書籤跟海報,還支付了餐點費,非常感謝出版社的用心,真的,這樣做就對了!(笑)喔對!電影公司那邊也送了書籤,當天兩家場商都有來拍照,還有

 
CIMG4150.JPG 

CIMG4151.JPG 

今天的活動除了吃吃喝喝以外,當然還要來票選一下「心目中最愛的Love Love場景」啦!

 

大家先寫下來以後,以桌為單位開始投票,我們那一桌九個人以六票通過「New MoonEdBella在義大利重逢」為最佳場景!沒想到……

 

噗!過半數的桌次都選這個啦!哈哈哈……看來苦盡甘來的愛情最令人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Eclipse》中的「大床片段」(大笑)

 

至於我寫了哪三個呢?

 

1Twilight》中EdBella的保健室場景。

 

2New Moon》義大利重逢(被我們這桌戲稱為自殺XXD

 

3Eclipse》大床上的求婚

 

你呢?在你心目中的最佳場景又是哪三個?說來聽聽吧(笑)

 

今天很快樂,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這種中型聚會了,比較遺憾的是我話不多,還是比較內向的坐在一旁聽大家講跟twilight有關的事,唯一幹過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是被抽到special別針版講後我大喊:「我讓給下一個人!」(大笑)

 

隔壁桌的小妹妹們也很可愛耶!很興奮的一直拍桌子XD

 

年輕真好!後來看Twilight剪掉的片段時(Bella做夢夢見Ed,很猛的給他扯過來用力親;Cullen夫婦看著EdB開心的爬樹去後,在屋內露出了「發人深省」的父母笑容and kiss;還有狂野的維多利雅姐姐和James的超野獸派Kiss)小女生們就發出了陣陣尖叫還要重看(笑倒)

 

隔壁桌的我們默默的笑了,說:「看來現在只有大床能滿足我們!」XXD

台灣的Twilighters能有今天,一切都要歸功於熱力無限的S大姐,像我是熱潮退得差不多了,你真要我去為了一個趴自己印東西、設計東西、做Power Point、瘋狂搜集一萬多張照片,嘿!那其中的熱情光是這樣妳一定也感覺到了!這真的是熱情與瘋狂架構出來的(笑)

14a667e6a6f054.jpg 

也看到很多人拿著原文書在看,同桌的還有一個女生(抱歉我不知道妳的名字><)眉飛色舞的跟我們說著Twilight有聲書的好,還有生動(Kate 問:「那狼人出來也有吼~~的叫聲嗎?」→全部笑翻)還有twilighter自製的4X6明信片 ,真的很讓人大開眼界呢!

好~我也要好好瘋狂一下(→啊妳要瘋什麼?)

 

今天很開心認識了米露san,謝謝妳不嫌棄有點內向的我(笑)

 

還有親切的萬金,我還是不要加姐姐免得以後去找妳玩妳不跟我說話,熊貓餅乾好很吃。

 

萬金家可愛的貓咪,雖然妳差點要咬我兩口,但妳還是很可愛,我不會忘記妳玩榜汽球的繩子玩到露出肚子給我看>////<

14a667ddddefad.jpg

 

還有辛苦的S大以及和我同桌但不知道我是誰的妳們XD

S大家的小祖宗,謝謝你最後幫我拍照啦!雖然我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記得我,但是你很可愛唷!要好好長大成一個好男人!加油~

 

這個照片我去要要看明天能不能來個圖文併貌版(抓頭),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一起去看New Moon首映囉!

 

各位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