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jpg
最近的電影海報都好誘人喔!

完全滿足我的眼睛慾望真是糟糕……

這次光看海報就很吸引我的有兩部,一部是曾經身為twilighter必備的朝聖電影囉!

因為我很容易一時興起想看電影

但常常拖很久導致我都忘了自己當時想看什麼……

所以先來做個筆記免得到時候又遺忘了

 

一、暮光迷必備《New Moon》

 

Twilight New Moon.jpg  

老實說我現在還在挑戰自我忍耐極限

同事A說要等她忙完

同事B說她要先復習第一集

所以樂於從眾的我就開始忍耐、忍耐、再忍耐

但是每天爬movie版看到一面倒的負雷我就好想知道

看完電影的我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態?

是說小狼弟弟的身材真的很讚!

Alice也變得好美唷(大心)

新月.bmp  

 

New Moon新月》簡介:

 

 

對貝拉來說,只有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 但現在,他們的親密關係即將面臨命運考驗!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後,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矚目。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二、好痞的華生醫生之《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bmp  

 

自從看了老弟推薦的《鋼鐵人》之後

就覺得小勞勃道尼好man啊!

我發現邁入20世代後,粗獷的男生也深得我心(羞)

《福爾摩斯》的藍也深得我心

有一種現代古典交錯的美感

 

《福爾摩斯》電影簡介:

 

 

《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動作冒險推理片《福爾摩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執導。小勞勃道尼飾演這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裘德洛飾演福爾摩斯的忠心夥伴約翰華生醫生,是身經百戰的退役軍人,也是福爾摩斯的得力助手;蕾秋麥亞當斯飾演艾琳亞德勒,是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也是一直跟他關係曖昧的美麗女子;馬克史壯飾演他們的神秘新敵人布萊克伍德公爵;以及凱莉雷利飾演約翰華生的心上人瑪麗摩斯坦。

 

三、奇幻vs. 科幻的華麗特效片《阿凡達》

 

阿凡達.bmp  

圖書館隨手抓了這個月的《電影世界》

這部電影的海報就讓我入了迷

光是造型就奇幻到不行

連預告片也非常神秘

看那光影交錯的神秘世界

就連我也想一探究竟了

在網路上google一下

男主角即將面臨到想幫住潘朵拉星的居民回復原本和諧的生活

但他的本體需要透過科技才能到達(這點跟駭客任務很像)

若是公然反抗,有可能直接被強制返回或是……

 

 

《阿凡達》電影簡介: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 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