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SID‧噓〉


因為害怕寂寞噬人,所以故意一直讓自己處在寂寞的狀態吧?

所以,比起溫柔的音樂,我更喜歡能夠翻攪聽覺的節奏。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寂寞。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 ED4‧SCANDAL‧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但這是否意味著:不願承認「害怕」的我,其實比想像中更怕孤獨?

因為懼怕,所以故意將自我放逐於孤立的懸崖。

不願承認弱小的我,比想像中更為脆弱?


◎歌詞

〈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SID‧噓〉

那時看過的天空 那暗紅色的天空
吶 你還記得嗎
誓言的約定
被初夏的風包圍著
我們兩人相依

勉強的笑容背後
隱藏著伸長的影子
所以 裝作不知道
我選擇重新開始

不斷等待著 桌上那不會震動的消息
空白的夜晚也好
無法到來的早晨也好 我已全都明白了

那時看過的天空 那暗紅色的天空
吶 你已經忘記了吧
被撕碎的約定
消失在初夏的風裡
我們兩人 無法回到過去

聲音也好 色彩也好 溫度也好
全都減半的這個房間裡
今天也將它弄亂吧 搖晃著 疲憊著 然後入眠
「高明的騙我吧 我對於謊言既討厭又喜歡」 你說過的話
如今想起 深刻到心痛地體會到那種感覺 所以 我們 只能告別

雖然說著「哪天再見吧」並互相揮手
但再也不會重逢了吧
最後的謊言 是溫柔的謊言 無法忘記

那時看過的天空 那暗紅色的天空
吶 也許你哪天能夠想起來吧
懷抱著沒能實現的約定
我們兩人 邁出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