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這個月,小博的折扣扣不停,真是太邪惡了

 

讓我這個無法抗拒的柔弱孩子又多次結帳,昨天還一次結了近2000(掩面泣)

 

媽~~我對不起妳(跪)

 

究竟我又買了什麼?請看下列可怕書單→

image.php.jpeg  

奇風歲月

 

名列灰鷹爵士年度好書排行榜上,博客來同類書籍第五名

 

不管如何都很想一探究竟

 

 image.php.jpeg

12神探俱樂部

 

一樣是灰鷹爵士噗上大力推薦,一失神,就著火了!

 

而且此書主角已不是斷案如神的神探,而是長久已來在一旁陪襯的「助手」

 

臥斧大都給予好評,想必一定精彩

 

image.php.jpeg  

壁花姊妹祕密通信: 巧克力壺煞到妳

 

這本雖然已品嘗過,但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至今餘韻不絕

 

名列本人年度輕鬆書單第一名!

 

書信體故事、於當代不太正常卻可愛的兩個女主角,一樣神秘卻在某方面有點呆頭呆腦的男主角,還有攝政羅曼史的影子

 

再加上書的質感真是無與倫比(昨天在租書店看到成書了!)

 

一定要放在書櫃裡溫暖我的心!

 

image.php.jpeg  

毒猿.新宿鮫

 

鮫島警部再次出擊,這次要面對的,是跨海逃亡的「獨猿」

 

孤單的男人背影、執著的正義警察,這次又要如何在繁華墮落的舞台上「伸張正義」?

 

 image.php.jpeg

時空旅行社

 

雖然國內沒有引起風潮,但在日本的銷售量似乎不錯

 

加上後續兩集分別以愛倫坡和柯南‧道爾為主角,又勾起了我蠢蠢欲動的心啊(恨)

 

image.php.jpeg
王城闇影(五神傳奇第一部)

 image.php.jpeg

靈魂護衛(五神傳說第二部)

 

以上兩本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大叔/大嬸類奇幻小說(心)

 

兩位主角的年紀都不常見,畢竟讀者還是喜歡光鮮亮麗外表能力不要太糟的主角

 

可是作者偏偏反其道而行,第一本《王城闇影》的主角是個剛被流放回國的大叔

 

不想引發什麼波瀾、只想好好過日子,因此在回程的路上,就算被盜賊欺負也沒有所謂的「神勇」可言

 

第二部是第一部中出現過的寡婦「太后」(不喜寡婦題材的請跳過,因為最後又有第二春啦~)

 

而且還是個被視為神經病的女人

 

不管怎麼看,從泥濘爬出來的主角似乎不太受歡迎

 

但偏偏睽違一年多,故事仍齒頰留香

 

更何況現在又打66折,正是下手好時機!



總結:博客來不要亂逛、灰鷹噗不要亂入,永保荷包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