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chapter-1

 

 

 

 

 

It’s our life……

 

 

 

 

 

像風一樣、像海一樣,無拘無束的日子……

 

 

 

 

 

陽光下閃耀的海綠色髮絲,寧靜的彷彿海的神祇。

 

 

 

 

 

陽光下閃亮的金黃色短髮,俐落的彷彿風的神祇。

 

 

 

 

 

*    *    *    *    *    *    *    *    *

 

 

 

這幾天的風非常適合飆車,遙心中如此想著。「咻──」引擎聲囂張地畫過安靜的郊外;這幾天不停地做著同一個夢,「Uranus……」似乎前世就熟悉的聲音不停地叫著這個名字。

 

 

 

為什麼對著他叫這個名字?他叫天王 遙,不是Uranus

 

 

 

「呼!」停下車子,他將安全帽拿下,果然啊……還是拿下安全帽比較自在些,可以直接感受到風的溫度。

 

 

 

哎!自己怎麼又跑來這裡了?

 

 

 

遙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夜晚的海邊一個人也沒有,是好孩子的人們都沉沉睡去,只有自己像是外星人一樣還醒著,夜晚對他而言不是什麼好的安眠曲,不過海浪聲嘛……

 

 

 

星星倒映在海上,隨著海水的波動閃耀著柔美的光芒,沒有月光的夜晚常令他內心焦躁不安,但一聽到潮聲,自己就好像被人緊緊擁抱著,戀人在耳邊低語。

 

 

 

「一個人嗎?」正當他閉起眼感受海浪的輕撫時,有個聲音在他背後響起。

 

 

 

「誰?」背脊一僵,他猛地回頭,想要防備的精神卻轉為愕然……

 

 

 

和夢境中的女人有著一樣的捲髮……「妳……是誰?」

 

 

 

「我叫海王‧滿。」女人穿著無限學園的制服,當風吹散她的髮絲,纖長的手指便輕輕將它們壓在耳邊,好像很久以前再也熟悉不過的動作……「我以為這個城市的人都比較早睡呢!夜晚的海岸線很棒喔!」她微笑

 

 

 

「我們,見過面嗎?」

 

 

 

「啊啦!」她驚訝地張大眼,「嘻嘻!好像沒有呢。」真是個可愛的男孩子。「我今天才剛搬來這呢!」走路的姿勢像波浪一樣,舒緩的節奏,高雅,且不可侵犯。

 

 

 

「那我真是失禮。」遙跳下車,走到她面前,「妳好,我叫天王‧遙,無限學園的學生,很高興認識妳。」抬起海王‧滿的手,印上一個吻。「我有這個榮幸送妳回家嗎?」

 

 

 

「嘻……」她不著痕跡的將手抽開,走到沙灘上,「我想再看一下海,陪我好嗎?」脫下鞋子,她讓腳和沙灘有著親密接觸,每走一步,細碎的沙粒就在她腳上玩耍,每走一步,原本光滑的沙灘上便多了一個腳印。「我很喜歡海,還有風喔!」

 

 

 

星光燦燦的夜晚,她的臉龐彷彿水晶一般剔透耀眼,好像那個呼喊他「Uranus」的那個人……遙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