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chapter-2

 

 

 

 

 

妳會恨命運嗎?如果命運將妳束縛住,明明是已不相干的事情,卻硬生生地加諸於現在毫無記憶的妳。

 

 

 

 

 

妳思索良久,眼裡滿是掙扎,假如妳的答案是「會」,我一點也不會訝異……因為我也厭惡著打從出生,不管再久……久到連白骨也成為泥沙的那一天,我們依舊背負著責任……與幸福無緣……

 

 

 

 

 

但如果切段命運的牽絆,妳我將行同陌路……

 

 

 

 

 

告訴我,如果妳可以選擇,還會願意……與我相遇嗎?

 

 

 

 

 

 

 

 

「可惡……」遙低聲咒罵,翻個身硬是躲入涼被裡不願面對假日擾人清閒的門鈴聲。

 

 

 

 

 

哼,只要冷落他個兩三分鐘,外頭一定會知難而退,知道今天這屋子的主人不在家而離開,快滾啦!

 

 

 

 

 

心裡嘀咕的數著數兒,卻發現鈴聲有愈想愈亮的趨勢,「鈴鈴鈴鈴……」

 

 

 

 

 

「可惡!」他恨恨地從床上坐起來,撥了撥零亂的頭髮,該死的按這麼久的電鈴最好要事,不然他一定會狠狠地發飆把那不識相的傢伙轟出門,「你到底……」用力推開門,正打算惡狠狠痛罵對方一番的遙頓時語塞,「海王……滿?」

 

 

 

 

 

啊啦!糟糕,好像吵到人了呢!「啊!對不起啊,我本來想說,也許你醒了,只是在浴室盥洗所以沒聽到而已。」滿一臉無辜地看著遙,他穿著白色襯衫,只扣著第第二三四顆扣子,貼身的裁質讓他精致卻結實的身裁若隱若現,零亂的短髮配上他由兇狠轉為不知所措的表情實在可愛得緊。

 

 

 

 

 

「啊……這個……我……」他害羞地抓抓頭,還真是好險,差點像女孩子發飆!「平常週末沒事的話,我都不怎麼早起。」

 

 

 

 

 

「啊!原來是這樣啊!」滿笑咪咪地看著他,「不過還真是對不起呢,本來想要請你吃午餐的。」她一臉失望的說。

 

 

 

 

 

「啊?」好端端的怎麼突然想請他吃午餐呢?

 

 

 

 

 

「謝謝你昨天陪我在海邊看海!」

 

 

 

 

 

「這……其實沒關係,舉手之勞而已,我也只是恰巧經過那。」遙不自在的說著,這倒是第一次有女生為了這個理由而請他吃飯,以往都是他主動跟他人搭訕呢!「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住這裡?」他想自己應該沒有被跟蹤狂看上吧!

 

 

 

 

 

看著天王‧遙一臉緊張的表情,滿忍著笑意,指指遙的門口,「宿舍有貼名字啊!」她可是很辛苦一間一間地找呢!

 

 

 

「呃……好像是這樣沒錯。」不過她怎麼進來的?無限學園的宿費用高昂,住宿名額也有限,每層樓只住五名學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小套房,客廳、廚房、衛浴、臥室一應俱全,且學校為了鼓勵學生,規定有傑出表現者可第一優先遞補,並享有支付住宿費10%的優惠,學園約有三四百名學生,但宿舍只有三棟,各有十層樓,每棟為求安全,除非有磁卡否則不能進入。「可妳怎麼進來的?」

她眨眨眼,隨後忍俊不住笑了出來,「嘻嘻……你好可愛!」

 

 

啊?搞什麼?說他可愛?他只不過想搞清楚嘛!

 

 

「我也是無限學園的學生啊!」天王‧遙當然知道,「不過我住在海王洲的宿舍,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天王洲的呢!」

 

 

……自己果然才剛睡醒,一向精準的判斷力現在一點用也沒有……

 

 

「那午餐……」她眨了眨漂亮的眼睛,「你要一起吃嗎?」

 

 

「妳住哪?」他還沒梳洗,總不能讓女孩子站在這等他吧!「妳先回去吧!我等會再過去找妳,好嗎?」去的途中順便準備一下!

 

 

「海王洲403房,那我回去等你囉!」海王‧滿帶著微笑緩步走向電梯,她的背影在走廊上顯得單薄,遙心想這麼樣的女孩為什麼會在夜晚一個人獨自在海邊呢?瞧她在電梯關上前又從裡面探出頭和他揮揮手……她的手指,很適合在鋼琴上飛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