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搖籃曲-4

「是嗎?」她低下頭,看著遙的手,自己的髮絲糾纏在他手上,好像他們的命運一樣……

 

 

『是啊!』所以不要再迷惑了……

 

 

「可是……」

 

 

『嗯?』

 

 

「即使沒有人會苛責我……我還是……」如大海的眸子熱了起來,緩緩的抬頭,迷漫著霧氣的眼,遙的樣子看起來好模糊,「無法原諒自己!」斗大的晶瑩淚珠滴落……她傾身向前,在遙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對不起!」

 

 

『什麼!』海王‧滿狠狠地推開天王‧遙,「你不是他,也無法取代他!縱使……我真的有那麼一點動搖,好想就這樣沉睡在美夢裡!」她哽咽地說著。

 

 

『哎呀!真可惜!妳好像惹惱了他喔!』煩惱似的說著,四周的影像突然模糊,粒子飛快的跳越著,『既然這樣,就不能讓妳活著出去啦!哈哈哈……』

 

 

「呃啊!」天王‧遙倏地發出猶如野獸的叫聲,痛苦的弓起身子,奇異的深紅色物體不斷從四肢百骸冒出,有如滾燙的炎漿不斷冒出的氣泡,「啊!」

 

 

『既然妳都開口說不了,那我就成全妳吧!去吧!戴蒙,殺死那個賽車手,把他的屍體帶到我前面來!』

 

 

說完,漆黑被吸入某中不知明空間,觀眾臺底下又恢復原貌,海王‧滿還來不及反應,「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斷響起,大廳裡的人驚恐地往二樓和外面逃離。

 

 

「可惡!大家快點離開!」被稱為「戴蒙」的怪物張牙舞爪,頭部血紅色的嘴裡露出一排尖亮的牙齒,輕而易舉的咬斷一根柱子,濃濁的液體不停地從口中流出,「那是什麼?」海王‧滿驚駭地看著被液體腐蝕出一個大洞的地板,「天啊……」她愣愣地看著前方的怪物。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要是牠跑出去的話,絕對會影起更大的騷動,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害。她慌張的看四周是否有可抵抗牠的東西,絕不能讓牠離開這裡。

 

 

「喔喔!比賽現在開始了!一馬當先衝出去的是行星車隊編號第7號的天王‧遙……」播報員的聲音透過廣播傳遞至賽車場每個地方,比賽已經開始了!看來怪物出現的事情還沒有被發現!

 

 

可惡!要快點!眼角餘光瞄到戴蒙身後的滅火器,肥胖的身軀正緩緩朝出口移動。不管那麼多了!伸手抄起腳邊的石塊使勁丟過去,「你這個噁心的怪物!」小滿大喊,「叩」的一聲恰巧擊重牠的頭部。

 

 

戴蒙緩慢的轉過頭,晃啊晃的尋找方才攻擊牠的人,「這傢伙的視力不好。」小滿當下做了判斷,正好,有利她拿到那東西。

 

 

她衝了過去,「吼!」戴蒙發狂似的吼叫,「轟隆隆!」正以出忽意料的速度筆直朝海王‧滿撲過來。

 

 

「糟了!」

 

 

戴蒙的尾部一甩,「啊啊啊!」海王‧滿的身體硬生生地撞上牆壁,「痛……」可惡……疼痛感從背後襲來,她努力想撐起自己的身體,卻發現一切都是枉然,手部不停地顫抖,該死!快動啊!

 

 

戴蒙逐漸逼進,要是讓那個可怕的液體滴到一定會體無完膚吧!要死,也不是死得那麼難看,好歹也在海邊看著夕陽死去才對!

 

 

「喔喔!現在進入第二圈了,天王‧遙一舊領先群雄,她是日本賽車界第一個出現的女性選手,一出場果然不同凡響……」播報員的聲音不停地在空蕩的大廳回盪。

 

 

她還不能死,要是死了,天王‧遙一定是下一個被攻擊的目標!不能死,絕對不能死……

 

 

湛藍綠色的強光突然出現在海王‧滿與戴蒙之間,「嘎嘎嘎!」強光照得怪物痛苦的大叫,巨大的身軀圖停地在地上翻滾。

 

 

「啊……這是……」即使不知道強光裡的東西是什麼,自己冒然伸手進去到底會不會受到傷害,海王‧滿只曉得,那東西可以拯救自己與所有人!

 

 

Neptune powermake up!」強大的力量不停湧入體內,她感覺到大海一般的能量正在內部翻騰,『不行。』一個輕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不可以醒來……』為什麼?

 

 

『如果妳還想要過著平凡的日子。』如果一輩子平凡,是不是就會忘了那個人?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好哀傷的聲音……

 

 

『妳要決擇,獲得力量而後活下去,還是要平凡的追尋夢想。』兩者沒有辦法同時存在嗎?

 

 

『……很難……但……』如果我選擇平凡,那個人也會死吧……

 

 

『……嗯!』那我要力量……

 

 

「嘎啊啊!」戴蒙被強大的能量撞飛出去,發狂似的吼叫,不停地甩動頭部江口中的腐蝕性液體灑的四周都是。

 

 

「讓我結束你的痛苦吧!」綠光攏照著一個人影,她穿著水手服,優雅的站立於其中,方才狼狽的模樣早已不見,「深水沒!」深綠色的光球以及速之姿飛快衝向戴蒙。

 

 

「嘎……啊……」

 

 

「你就在大海的擁抱中死去吧!」

 

 

「轟!」的一聲,戴蒙的軀體在綠光灰飛湮滅。

 

 

「至於你,幕後的主使者啊!身為外部太陽系的一員,讓你輕易穿越防線入侵地球已是我們的疏失,別過於安逸,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海王‧滿握緊雙手,「是你讓我覺醒的……」

 

 

『嘻嘻嘻……如果妳找的到我的話……哈哈哈……』囂張狂妄的笑聲漸漸遠去。

 

 

大廳一片狼藉,海王‧滿緩步而行,避開剛結束的打鬥痕跡,她解除變身,靜靜站在面對賽車場的位子,凝視遠方,『啊!出人意料的,天王‧遙居然超越了剛在她前面的海克利斯,兩部車互不相讓,正朝著終點奔馳而來,到底是誰?到底是誰能拿下本次冠軍呢?令人緊張的一刻……啊!是天王‧遥,日本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賽車手竟然在她的第一場戰役中漂亮的贏的冠軍!』

場外歡聲雷動,熾熱的太陽、強勁的風,海王‧滿微笑著,『恭喜妳……』她默默在心底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