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風擁抱妳-1

 

海王洲‧403號房。

 

「戰士的復原力很快。」以此為理由,海王‧滿謝絕了被他護送去醫院而直接返家。事後想想,天王‧遙慶幸身為戰士擁有強韌的復原力是件好事,不然到了醫院,他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向醫生解釋海王‧滿身上的傷是如何來的。

 

「謝謝你。」回程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大雨,兩人濕淋淋的站在房門口。「你要不要進來擦乾身體再走呢?」

 

「這……不,沒關係,反正走一下就到了。」海王洲至天王洲,步行大約要花上十分鐘,反正都衣服濕了,多淋一點雨也無妨。

 

「進來吧!」還來不及抗拒,小滿已經牽起他的手,推開房門帶他進來。

 

「先把身體擦乾,洗個熱水澡再回去吧!要是感冒就糟了。」拿了條白色大浴巾披在天王‧遙的肩上,小滿走到廚房泡了兩杯熱可可,遞過正冒著煙的白色馬克杯給天王‧遙。

 

「……謝謝。」他遲疑了一下,還是接過杯子。「海王君……」

 

「叫我小滿就好了!」她輕柔的笑了。彎彎的眼眸,讓天王‧遙內心似乎熱了起來。

 

「那……小滿,」有些彆扭的叫著,「醫藥箱……」

 

「你受傷了嗎?」不等他講完,小滿已經慌慌張張的打開櫃子將醫藥箱拿到天王‧遙的眼前。

 

「不……不是……」他嘆了口氣,接過醫藥箱放到桌上,拉過海王‧滿的手,不由分說的要她乖乖坐在沙發上,他拿起披在間上的浴巾,沾了點水後,便單膝跪在她的面前,小心翼翼的擦拭著令人怵目驚心的傷口。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客廳裡時鍾的滴答聲不停地響著,窗外的雷雨雲下得正猛烈,斗大的雨珠狂亂地打在玻璃窗上,不時夾雜著白光閃爍的閃電。

 

手臂上的血跡擦拭乾淨後,天王‧遙示意她趴下,「這是非常時期,希望妳不要介意……」不自在的說著,有點笨拙的掀開她的衣服,露出海王‧滿精緻的背部。因為長時間的游泳,她的背部沒有一絲贅肉,看起來相當纖細,可血紅的痕跡卻險的更加怵目。他咬牙,原本白色的浴巾漸漸染上紅豔。

 

「……謝謝你。」她低聲道。還好自己現在是背對著他,偷偷把自己的頭埋入靠枕裡,從來沒有一天像今天一樣,哭了那麼多次。每次戰鬥結束,沒有人關心她的傷,她不可能告訴愛蕾莎,也不可能去醫院,她只好自己回家,站在熱氣騰騰的連蓬頭下沖洗,等待傷口自行痊癒。

 

處理完背部和腿上的傷口,阿遙打開醫藥箱拿出消毒藥水,用鑷子夾了一些棉花沾濕後,開始消毒。當雙氧水碰到傷口,白色的泡泡不停冒出,發出嘶嘶聲,「會痛嗎?」光是聽到聲音自己就覺得疼痛,親身體驗的海王‧滿想必感覺更深刻吧!

 

「還好……」

 

「妳真勇敢。」靜待一陣子後,他又夾起乾淨的棉花將它們擦乾。

 

「因為我是戰士啊!」啊!聲音又恢復了她以往的輕柔微笑,天王‧遙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一些。「等等……」在阿遙準備拿起碘酒做最後處理時,小滿突然出聲制止。

 

「怎麼了?」

 

「我還沒洗澡呢!」

 

先是愣了一下,才意識到自己要是先擦上藥的話,海王‧滿等等去淋浴時藥就會被水沖掉。有點懊惱自己的粗心,他說:「那妳先去沖個熱水澡吧!等妳洗好再上藥。欸……等等等……」還沒等他說完,小滿已經站了起來將天王‧遙推向浴室。

 

「你先洗吧!等你洗好了才有力氣幫我上藥啊!」他來不及抗議,浴室的門已經被關上,小滿的聲音從門後透出:「沐浴乳、洗髮精都在裡面,毛巾都可以用,吹風機在外頭,等你洗好再吹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