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風擁抱妳-4

 

『嘻嘻,太好了,我親愛的法老九十啊!您看這個星球如此美麗,無限洲的工程已經差不多完工,戴蒙的實驗也將近完成,只要再除去那兩個守護此地的光芒,我們就可以在此重建母星了!哈哈哈……首先呢!就對那個女孩子下手好了,嘻嘻嘻,為愛苦惱的女孩子最為香甜了,漂亮的純潔之心……哈哈哈哈……』

 

 

*    *    *    *    *    *    

 

「喂!」

 

 

「幹嘛?」早晨難得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妳認識海王‧滿,對吧?」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對這種人不必客氣。

 

 

遲疑了一陣子,他緩緩開口:「小滿最近失蹤了……」

 

 

「失蹤?你跟她同班嗎?」

 

 

「不,只是同校。」還不同年級。

 

 

「這就對了,她上課的時候你也在上課,你怎麼知道她不會在上課時間出現呢?」分明就是找機會探聽小滿嘛!

 

 

「但我連下課時在走廊都沒看到她……」

 

 

「也許人家不想見你才避而不見的。」活該!

 

 

「愛蕾莎,我有不好的預感。」

 

 

「你不要隨便……」終於轉頭正視對方的眼睛,卻發現金色眸子裡是她鮮見的著急。「你別嚇我……」

 

 

「妳知道她平常會去哪裡嗎?」

 

 

天王‧遙穿著無限學園的制服,短髮微亂。他在喘氣?!他居然在喘氣?!

 

 

「我……我這一陣子也沒見到小滿。」小滿一個禮拜大概會來看她二、三次,但這個禮拜卻完全沒看到她的影子。

 

 

「妳可以告訴我她平常會去哪嗎?」好不容易……他好不容易想要好好的去了解那些事情,但海王‧滿,那個像海一般的女孩卻在此時不見。而天空的氣壓愈來愈低,無限洲的空間似乎有些詭異……

 

 

「十番大樓上的游泳池、十段的美術教室和音樂教室,過了商店街後左轉你就會看到。」迅速報出小滿平時會去的地方,愛蕾莎也不禁擔心起來,「我跟你一起去吧!」

 

 

「不要。」嚴厲的拒絕嚇了愛蕾莎一大跳。「很危險。我不希望妳受傷……妳知道,我和海王‧滿都是身分特殊的人。」

 

 

這是她印象中那個態度總是無所謂、態度自傲的天王‧遙嗎?小滿曾經告訴她,天王‧遙對她們不同於常人的部分十分抗拒,怎麼今天……「你不應該隨便向人提起這件事。」

 

 

「我知道,因為你是小滿的朋友,所以……」

 

 

「是嗎?」愛蕾莎苦澀的笑了笑,「我早就叫她離你遠一點……」

 

 

「……妳們那天的對話,我都聽到了……」

 

 

「我想也是……」竊聽狂……

 

 

「之前的事,我很抱歉。」

 

 

「你只要把小滿平安找回來,我就原諒你。」

 

 

「沒問題。」

 

 

人來人往的校門口,愛蕾莎站在樹下看著天王‧遙離去的背影,小滿……妳不會再孤單一個人了!自從她發現小滿的秘密後,她就發現,這一輩子,她們只會是普通朋友。她沒有辦法陪她去面對那些事,那些事離她好遠,她只能是被保護的那個人,卻沒有辦法保護她;她只能在小滿內心點亮小小的燈火,讓她不會太寂寞,卻無法完全驅逐那些黑暗……終於……

 

 

天王‧遙,你要記得今天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