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成風擁抱妳-5

 

「沒有耶,海王‧滿小姐這個禮拜並未沒有到俱樂部來。」

 

 

「海王‧滿同學這個禮拜請假。」

 

 

「這個禮拜她沒有排課喔!」

 

 

所有她應該會去的地方她都沒出現過。這太奇怪了!天王‧遙在十番街上奔跑,最後一個還沒找的地方就是──海王洲403號房。

 

 

「呼呼……」好久沒有跑得這麼喘了!天王‧遙彎著彎喘氣,海王洲宿舍門口靜得驚人,連一隻蟲子移動的聲音都聽不到。呼吸調節好後,他拿出磁卡刷了一下,玻璃門發出特有的金屬聲緩緩打開。

 

 

「喀喀……」走在瓷磚地板上發出的聲音在室內回響。打從進入大樓後,天王‧遙就覺得呼吸不順。空氣中瀰漫著奇怪的味道……

 

 

很安靜,安靜的嚇人……

 

 

「四樓到了。」電梯發出機械式的聲音,門應聲而開。

 

 

「唔……」這什麼?四樓竟是一遍闃黑。太陽尚未下山,理應有夕陽射進,而且平時該準時開啟的燈光也一片黑暗。

 

 

「鈴鈴鈴鈴鈴鈴……」

 

 

「快開門啊!」不安的感覺在心頭愈來愈沉重,整層樓只迴響著電鈴聲。「可惡……小滿……小滿……」他放棄電鈴,舉起手就是一陣猛敲,但房間毫無動靜。

 

 

「對不起……」他身吸一口氣,決定先破門而入。稍微退後五步,他瞄準了正中央。

 

 

到時候再賠妳一扇門就是了。

 

 

他暗數:「三、二、一。」

 

 

「碰!」

 

 

還來不及反應,他整個人摔入房間,狼狽得跌坐在地。

 

 

「搞什麼……」他的肩膀才剛碰到門板而已,門就打開了!他不悅的抬頭,「海王‧滿,要搞失蹤也不是這樣子的吧!」人在家也不早點開門,是想玩弄他嗎?「妳……」

 

 

零亂的家具,客廳向颶風過境一般,桌椅被吹得東倒西歪,花瓶碎了一地,枯萎的玫瑰花散落在地上,電視螢幕破了個大洞,窗戶是開著的,窗簾因此飄搖不定,隱約可見深厚的黑色雲層逐漸掩蓋天空,遠方傳來雷聲的悶響。

 

 

「小滿……」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唉唉……又有一隻小貓跑來了!海王‧滿,妳知道是誰嗎?」一個尖銳的女聲響起,氣流突然爆動起來。

 

 

「妳的對手是我。」是小滿的聲音,但是十分虛弱,就好像那天為了救他而受傷時的聲音……

 

 

「小滿!」

 

 

「閉嘴!我跟你沒有關係。」

 

 

「唷!是這樣嗎?那我們來測試一下好了,當他看到妳這樣時,會有什麼表情呢?」

 

 

「住手……妳這個混帳……」

 

 

「妳還有力氣罵人就代表狀況還不錯,嘻嘻嘻……」

 

 

「啪!」一團銀光朝天王‧遙射去。

 

 

「這是什麼?」閃避不及的天王‧遙大吼,極具黏性的東西讓他動彈不得,無論他怎麼掙扎就是無法掙開。

 

 

「你就乖乖在那裡看吧!」一把幽暗的光火亮起。

 

 

「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