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增了未公開結局片段喔(笑)!原本左思右想不想放上去的,但又怎麼也不想砍掉那片段,所以就在此放上來了。很感謝玎兒的圖圖,在下看了好生感動,徵求玎兒的同意後就放上來了,有沒有很有感覺呢(笑)。

 

想變成風擁抱妳-9

 

 

宿舍整修好了!海王‧滿雖然正式搬回去,「有空來坐坐吧!」天王‧遙如此說著。「我想知道,妳的故事。」說這句話時,小滿第一次看到如此溫柔的表情。

 

 

 

 

黝暗的房間,小滿模擬太陽系的成長,讓模擬星系訴說歷史……久了,竟變成一種習慣,習慣於兩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的生活很溫暖。

 

 

 

 

每天早上起來就有現作的早餐在餐桌上等他。

 

 

 

 

每天早上的餐桌上,就有一杯現磨的咖啡等她。

 

 

 

 

每天晚上回家,都有好吃的晚餐等他。

 

 

 

 

每天晚上回家,都有新鮮的玫瑰花等她。

 

 

 

 

今天晚上的花是──紅白瑰交錯著放置於玻璃長型玻璃瓶裡,瓶口處綁了一條金色絲帶。

 

 

 

 

天王‧遙正坐在鋼琴前,室內燈光漾著溫柔的黃色,小滿眨眨眼,不可置信地看著。

 

 

 

 

「阿遙……」

 

 

 

 

「噓……」他轉頭向小滿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Have I told you there’s no one above youFill my heart……」溫柔的前奏聲響起,阿遙獨特的嗓音唱出洛‧史都華的「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夏末的空氣似乎瀰漫著香氣,讓人無法思考。

 

 

 

 

既然不能說話,那就用音樂來表達吧!拿出盒子裡的小提琴,悠揚的琴音與低沉的琴音如同在黑咖啡中倒入奶精一般,逐漸擴散開來。

 

 

 

 

「喜歡嗎?」叮,最後一個尾音結束,天王‧遙起身走向小滿旁,問道。

 

 

 

 

「阿遙的琴技很棒呢!」她微微一笑。

 

 

 

 

「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唱歌呢!」臉上微微泛紅。「小滿,我……」

 

 

 

 

「真的嗎?你唱的很棒喔!」好想再多聽一會……

 

 

 

 

「小滿,我……」

 

 

 

 

「嗯?」

 

 

 

 

兩人一片沉默。

 

 

 

 

「你想聽那個故事嗎?」

 

 

 

 

「哪個故事?」

 

 

 

 

「有關於我們的故事……」

 

 

 

 

「不想。」天王‧遙搖搖頭,他只需要知道銀千年王國的歷史及興亡就夠了,其他的,他只需要知道現在的故事。「這首歌是送給妳的。」遲疑了一陣子,他才吶吶地開口。

 

 

 

 

「真的嗎?」一貫溫柔的語調裡多了一絲猶疑……

 

 

 

 

「妳……喜歡嗎?」

 

 

 

 

「喜歡啊,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古典音樂,但這是阿遙唱的喔!」這是夢……嗎?她知道阿遙問的是什麼,可是……

 

 

 

 

「不,我是說,妳……喜歡……我嗎?」搔搔頭,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脫口而出。

 

 

 

 

靜默再度在兩人之間蔓延,天王‧遙從未覺得時間如此漫長。

 

 

 

 

「……你不會討厭我嗎?」

 

 

 

 

「不會。」

 

 

 

 

「你還有夢想……」而她已經決定放棄……

 

 

 

 

「妳也有夢想。」他不打算放棄,接受了命運不代表一定要放棄自己。

 

 

 

 

「我讓你的生活陷入一片混亂。」如果不是她,天王‧遙還會是平凡的高中生,像一般人一樣,平凡且發光的追求未來。

 

 

 

 

「我還有另一個夢想。」

 

 

 

 

……

 

 

 

 

小滿不敢抬頭,眼睛一直注視著地面,她好怕一眨眼,整個夢就會破碎。

 

 

 

 

「我要妳看著我。」強而有力的手指托住她的下顎,輕輕抬起,「有些人失去了東西而活的痛苦,有些人獲得了力量而必須背負更多的責任。」他頓了頓,繼續說:「是妳教我不再逃避。」明明該是享受著生活的女孩,卻因為選擇了面對而獲的力量,相較之下,他太懦弱了!「妳一直保護我……」如果不是她,今天他也無法站在這裡,和她談笑,和她相視。

 

 

 

 

「我想……保護妳!」

 

 

 

 

「噓……不要哭。」大拇指拭去無法克制的淚水。

 

 

 

 

「我一直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對不起……」收緊雙臂,將小滿抱個滿懷。

 

 

 

 

「我一直看著的,是你喔!」湛藍的眼眸泛著淚珠,信賴般的靠在天王‧遙的肩上,「其實我也記不太起來過去的事情……這樣,會不會很無情。」

 

 

 

 

「不會……」

 

 

 

 

「所以你也要……」一直看著我……

 

 

 

 

 

 

 

 

清晨的陽光灑入室內。小滿揉揉眼,「天亮了啊……」昨晚和阿遙到海邊看滿月,兩個人玩到很晚才回家。

 

 

 

 

已經一年了,兩個人常常來往於彼此的宿舍。生活變的比以往緊湊,除了平日的課業,兩人還得利用空閒時間尋找魔具,戴蒙雖然漸漸消聲匿跡,可她心理仍舊覺得不安。

 

 

 

 

「聽說魔具會在擁有純潔之心的人身上。」兩人某日無意間聽到的。

 

 

 

 

「是嗎……」

 

 

 

 

「拿走了純潔之心,那個人……會死吧?」

 

 

 

 

「好像……」

 

 

 

 

「那……」

 

 

 

 

「如果是為了拯救世界……」

 

 

 

 

「欸,要是在我身上呢?你願意親手把它取出來嗎?」

 

 

 

 

「小滿……」

 

 

 

 

阿遙沒有回答她,只是定定的看著小滿,然後大手一撈──

 

 

 

 

「走,我們去兜風。」

 

 

 

 

天王‧遙,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翻身看著阿遙的睡臉,幸福洋溢在她的臉上,這樣的生活還能過多久呢?

 

 

 

 

不知道。但她已經很滿足了。

 

 

 

 

拿起放在床邊的畫冊,裡面畫滿了她第一眼見到天王‧遙及之後的回憶,她打算拿來當送給阿遙的禮物。

 

 

 

 

翻開新的一頁時,身邊的人突然一個翻身趴到她身上,「小滿,妳醒啦!」睡意濃厚的問著。

 

 

 

 

「對啊。」手指輕梳柔軟的金色短髮,「現在還早,你要再睡一下嗎?」

 

 

 

 

「嗯。」像剛睡醒的豹子一般突然坐起,向四周望了望,眼角餘光瞄到小滿手上的畫冊,「啊!」對,他都忘了。

 

 

 

 

「嗯?」

 

 

 

 

「大腿借我……」還未等主人回答,他就已經乖乖就位,躺在只屬於他的王座上。

 

 

 

 

「呵……」愛撒嬌的孩子。

 

 

 

 

「小滿,最後一頁有東西給妳喔!」

 

 

 

 

啊?有東西?還來不及問,阿遙又沉入夢鄉。

 

 

 

 

疼愛的笑了笑,依言翻開最後一頁,只見飛舞的字跡寫著──

 

 

 

 

那是我們的命運……

 

 

 

 

而如今,我已接受。

 

 

 

 

不忍心看著妳獨自一人悲傷流淚,卻又故作堅強。

 

 

 

 

我想溫柔的擁抱妳,陪妳度過風風雨雨。

 

 

 

 

天邊的星星閃爍光芒,遙遠的未來不知去向。

 

 

 

 

深深的海底有妳的身影,來來去去的眺望遠方。

 

 

 

 

而我願做那自在的風,想輕輕擁抱妳,不論小溪流入大海,在地球上四處旋轉。

 

 

 

 

You’re my song,擁抱妳直到永遠。

 

 

 

 

 

 

「嗨!小姐,一個人嗎?」開著敞篷跑車的傢伙出言搭訕,嘿嘿!賺到了賺到了,是美女耶。

 

 

 

 

「啊啦?」

 

 

 

 

「她是我的女朋友喔!」

 

 

 

 

嚇!哪來的帥哥還開著法拉利跑車,白色襯衫相對於自己身上的花襯衫,還來不及展現油嘴滑舌馬上就被比下去了,嗚嗚……美女啊……

 

 

 

 

「上車吧!小滿,我們要去海邊兜風了!」金色的陽光閃耀,紅色流線筆直朝向海邊飛去,直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