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I Love You?>

沒有手

可以擁抱你

血液  唯一我所能給你

甜美的養份滋潤你  柔嫩的膚

 

沒有唇

可以親吻你

肌膚  為一我所能給你

在雙峰與深襚森林之間  任你遨遊

 

沒有聲音

可以說:我愛你

深層下的組織  唯一我所能給你

疼痛  在笑容下溶化

 

月亮與太陽快要哭泣

寵溺你到

快要消逝

火星地表般的皮膚

取而代之  是組織內冰冷的建築

甜蜜的誓言

忘了生氣與責備

──及捍衛

 

天空在哭泣

淚水腐蝕枯朽土壤

白色骨灰  風化在一瞬間

雷電在怒號  狠狠劈裂危險的平衡寧謐

 

蝴蝶的屍體

詛咒我

病變的魚兒

恨我

殞落的靈魂

問我

為何還愛他

為何  為何

為什麼  還愛他

撕裂了我的膚

抽乾了我的血

揉碎了我的花

為何  還愛你

 

 

<Deep Blue>

被死神所詛咒

被惡夢所擁抱──

在那無蹤無跡的海域

心的通行證  在你的帆上

 

「完全擁有你

不需一絲神秘」

你的足跡橫跨海洋

打開風之結招來

公主的長髮要爬上

高塔

打開風之結招來

一只玻璃鞋要

找尋公主

的  每一寸

 

─我快要沒有自己─

 

佇足  回頭

珊瑚礁的危險地帶

別在前進

 

止步  轉向

死寂無波的弔詭空間

別在前進

 

蚌裡的珍珠在月夜下送你

湧升流帶著魚群任你揀選魚鱗為美麗的衣

萬流堆積的土壤

任你築屋

別越界  別越界

一切的一切成為你的附屬

但請別  跨越雷池

 

「珍珠不在

魚群不在

海泥不在

我需要更多」

 

*    *    *    *    *

無知的一步踏入黑洞

瘋狂潛藏的浪花高捲

想擁有你到發狂

生死亦相隨

你是我我是你

骨頭血液是一體

兩個靈魂

天堂裡地獄去

空氣雨水分子粒子

誰也不能  碰你

吞食你

鯨吞你

蠶食你

如你強烈的欲望要擁有

我的全部

你的尖叫

你的恐懼

你的淚

轟!

 

<Nightmare>

(潘朵拉的盒子

你確定還剩一個希望?)

 

頑皮的你不能淘氣

命運不能重回錯誤

你只擁有單程車票──

自起點至終點

貪婪的你不能想要

黑色的漩渦偽裝成白色的天真

羅蕾萊的歌聲是  暈眩──

神經飄盪在空中

尖叫著誰也聽不到

滿天的星辰即將墜毀

如果……

 

(禁入的房間禁止進入

藍鬍子染血的密室

不能進入  不能進入)

 

好奇的貓死在秘密下

桃木門的鑰匙轉動

一寸

滿月逃跑成了月眉

一寸

太陽溜走成了日蝕

一寸

石頭潛逃成了風砂

屏息等待興奮的

秘密

 

星辰在

  墜

  落

 

喀  啦!

惡夢傾巢而出

吞噬不聽話的孩子

艾斯塔諾美的食量

連地球也無法滿足

太陽系

銀河

宇宙

還到哪

會停

 

*    *    *    *    *

「怎麼了?」

「沒……只是做了夢!」

「什麼樣的夢?」

「恐怖的夢,像……」

「像我一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