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歇曲

一個夜裡

我發現自己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忘了

它也忘了

只是一種孤獨

誰也無法救贖

只有自己

靜靜看著它擴大而且

無可救藥...

來一把火吧

讓世界只剩我

抑或

只剩世界


---愛情的模樣

時速將風壓變成風刃

風景一一劃過成為血痕

當妳一腳跳入愛情的海洋

也許忘了自己是什麼模樣

沒有定律  

沒有準則

當暈眩來臨

連這個世啥都不知道

飆風飆速  

與酒共飲

我見過  

瘋狂的孤獨

May I Love You?

沒有答案  

沒有下文

連水仙花都醉了

星星許不了願  

墜落是時間的問題

當時間飛逝  

誓言就像風沙一樣

我愛妳 妳愛我嗎?

這是亙古不明的問題




心房可以進住幾人

愛情的遊戲

誰來定律

海洋的浪花捲啊捲

一頭栽入是否看不到天明



---開始.習慣習慣一個人


我無言靜靜看著這世界

她說我將愛情

習慣判了死刑

我只習慣

相信手觸碰到的一切



竟靜靜忘了習慣

開始......

感覺

有時我習慣厭惡它

我從不知道

踏在雲端的那種無力感

當天空下雨

我想學它

卻找不到地方讓自己容身......


---間歇曲之二


為什麼要看向永遠   

那看不清的海洋     

眼前的幸福       

像細細的絲線         

潺潺流過乾涸的孤獨           

為孤單加溫             

我不要問永遠               

我不要問承諾                 

我只要                   

現在看得到的                     

妳的模樣


---妳知道嗎

天空裡的一片雲

像妳

懸掛於夜幕低垂中



那輪月彎

像我

而  

月彎總碰不到雲

只能看著妳 飄移

當風大聲呼嘯

微弱的我愛妳

被  吹斷

妳  飄走

雲裡有雨

月裡有妳

當妳擋在我面前

妳是否知曉

月兒的光芒

會不會刺眼

我好想問妳

卻怕雨滴滑落

我慢慢挖著

另一個埋藏寶物的洞穴

期許在

月陰十五前

可以獨自享受

那說不出口的

感覺


---間歇曲三

總是會想到很多事情

不管是什麼都會勾起回

憶遺

忘談何容易

原本說好要放棄

卻又再度游移

風吹過去

只帶得走歎息

一點點餘力



一起帶去

讓我就這麼

忘記自己的回憶



PS>像日記般的詩...是一隻名為孤獨的貓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