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FFODIL

我的水仙花

自己的倒影

只愛自己

無法把自己交給別人

迷戀納西瑟斯背上的箭

直到有人竊取

體內N的夜晚

帶走   

水中咆哮

妳  是太陽   

我  是月亮

我  是執著   

妳  是天真

也許回想一切

可以拼成一則

捧腹大笑的笑話

(一切從我開始 打開那  

不該存在的鑰匙 然後  

面無表情的關上 並且嘲笑)

但  

一開始的迷失

至今仍佔據

不曾徘徊的

那天的眼眸

---折枝的水仙

鏡子  

找不到自我迷戀

一張迷失的臉

池面  

找不到一淪漣漪

貓一般輕巧

誰?攀折了我的N

自此夜幕不再低垂

蘿雷萊的聲帶結不成網

獵物輕蔑而逃走

悲泣且沙啞

血滴正在昇華

雲朵正要起程

航海人啊

帶走我即將腐朽的枝幹

去找回

少了N的夜晚

不能不愛自己

垂死的眼影

連水滴都不可侵犯

唇角和魚眼角色同化

廢氣滴溜溜打轉

找不到出口的迷宮

連火星都要燃燒了

我渴望   

我迷戀     

我孤獨

必須再度學會埋藏   

Narcissus

---陽光庭園序曲

橫跨八度音階

陽光灑在

西子灣  

小石桌

仙女棒  

機車

妳的手  

與相片

我按下快門

企圖切割這些

散發甜美的葉片

在寒冬與蟲害侵襲前

孤寂追悔的硫酸

四手連彈的真相

是一個人的溫度

我是 被自己丟棄的野獸

潛伏 在烏雲來臨前

BBS  

暱稱

壓抑  

面具

理想中的庭園

只剩下

催朽的長椅



一聲嘆息

在一個月後

序曲

最後音節被我

突襲而失去生殖能力

序曲

成為一段

陽光下的蜃

只是  

那蜃

卻連幻影的能力

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