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中後,也開始產生一些小小的不方便啊!哈哈……

 

  寶寶乖雖乖,但身裡上總有某些抗拒不了的變化一一浮現。

 

  最讓我煩惱的是──我的睡眠一直被中斷(我的天啊啊啊啊)我爸媽跟阿閃都知道睡眠對我來說──超級重要!我是個睡不飽會容易發怒的人!說發怒倒也還好,但沒睡飽臉真的好像我家阿閃對不起我N件事一樣,像個刺蝟隨時想要發飆……簡單來講,我是個非常非常愛睡覺的人!可是大概兩個月前(孕期五個月左右),開始半夜起床和馬桶交流溝通感情,不然就是在早上六點多醒來一次(不管多晚睡都一樣)去洗手間。在宿舍還好,下床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在婆家……要爬下一層樓,再爬一層樓回床上(淚倒)實在是千百個不想起來啊嗚嗚……

 

  起床後睡回籠覺,也不一定可以入眠,友人笑說是在幫你的身體調整時間,因為卸貨以後,就得照著這種時間起床啦!只是你還在肚子裡,就算要養成我也寧可晚一點啊(遠目)人的惰性果然很常見(汗)

 

  因為寶寶逐漸長大,壓迫到膀胱,加上我又愛喝水,便開始了一個小時多要坐一次馬桶,又常常有尿意的狀態……只能說,娘!我知錯了!您真的很辛苦,還未卸貨前就諸事不便,卸貨後又要勞心勞力的拉拔長大,難怪詩經要說:「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要拉拔大一個小生命,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