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咳!話說在去年不小心的逛去了VA維尋亞香堤的後宮小花園(?)就驚為天人,無奈姑娘們的價錢不是普通的便宜,所以,等到在下長大的一天(?),我就拿著鈔票把我看上的姑娘們接回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啦!



嗯?喂喂,什麼叫我是淫◎?吾之性向乃正常向,是諸君誤會了好唄!要是VA真的是妳想像的那樣,闆娘應該會把我殺了……囧



哎唷!人家說的後宮姑娘們是好穿的芭蕾舞鞋啦(羞)



自從每天有姑娘們的陪伴後,早上上班都是開心的時間,當我覺醒來,看著成堆的鞋盒(娘我對不起妳,我不該縱慾的Orz),想著「要帶哪位出門呢?」就覺得很開心。



VA的姑娘們(鞋子們)可以這麼優秀,一切都要感謝兩位闆娘和師父以及老闆的用心啊!



話說在下接觸VA家的鞋子是去年,當時不小心看了ES版友的分享就整個人三度灼傷每天都在看著姑娘的倩影,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適合我size的姑娘也漸漸減少,「我不想和妳分開啊啊啊啊~~~」隨著這樣的吶喊我就手滑的帶了兩位藍系姑娘回家→



富有日本藝技風的惡之華

惡.jpg 




惡之華對我這個和風控無疑是一大致命傷,加上緞面藍和金的搭配,一整個就是擄獲在下芳心讓我拜倒。



我都會搭配藍色長裙跟牛仔褲,一整個很有feel。




百搭上班款的瑪德蓮之心

瑪德蓮.jpg 


瑪德蓮有小小的愛心水鑽加上帶有珠光的深藍皮料,不仔細看會誤以為是黑色,非常實搭,正式場合也可以穿。


然後,我的心一直被圓舞曲給勾著不放,但是圓舞曲沒有我的size了,只好換成皮革編織的艾希頓之夢,剛好VA這時推出了一個活動,只要買水晶系列的就送包包。



那時我心想「啊送的就送的,搞不好很雞肋,反正我也懶得換其他的(還要退錢很麻煩),那來雙不一樣的好了!」



沒想到我錯得離譜啊!VA送來的帆布袋很大,上面的藍白配色讓我爹娘大呼好看,爹甚至還說這可以拿來當沙發床的參考配色,您就知道VA有多大手筆了!上面還有亮片櫻桃跟小紫花,很適合夏天出門旅遊攜帶。
艾希頓.jpg 


艾希頓很百搭,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腳太大還是怎麼了,艾希頓的右腳邊邊曾經裂開過,幸賴師父很細心的幫我黏好,才讓它回復本貌。



棉花糖一代鞋如其名,第一次穿非常驚豔:「怎麼會有這麼軟的鞋子?!以後穿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孟克式吶喊)



除此之外,我最滿意的就是鞋墊了。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流腳汗的人,夏天穿鞋子最怕腳底濕濕的一直滑,但是棉花糖完全──不會!因此腳底長時間維持乾爽的feel,讓人走路也很愉快(笑)



一代的蝴蝶結很美,它是用皮料兩邊往中間折後打蝴蝶結,但未用車線,所以容易散開,向闆娘反應後,闆娘也很大方的請我把鞋子寄回去,用皮料再做一個蝴蝶結給我(大心)



服務一百分!



完全被VA爭服的我,終於了解版友說的「只要有一雙VA的鞋子,就會開始無性生殖自我繁衍將鞋櫃填得滿滿滿滿──」



然後某個春季,蠢蠢欲動的我看到了闆娘再推廣公主楦的活動,於是我家就出現了→



鏡中的愛麗斯→

愛麗斯.jpg 



這雙本來是不會考慮買的,因為拖鞋式的鞋子我很怕後跟上樓梯時會咖咖做響,但還好中間有帶子,可愛的蝴蝶結除了裝飾以外,還幫忙固定住腳中央以及後跟的部分,讓鞋子在上下樓時,就跟穿包鞋一樣緊貼著腳。



葡萄酒色的漆皮很讚,而且鞋墊依舊是全真皮。



想起之前穿E家的跟鞋都會滑,一直以為是高跟的關係,所以不死心又買了低根,沒想到繼續滑滑滑──害我有一陣子對跟鞋失去了信心,後來發現,原來我的腳比較傲嬌(囧)汗汗腳必須和真皮鞋墊相處它才會乖。



VA的鞋墊也確實如棉花糖系列,吸汗力很強(好像在講衛◎棉廣告……)穿了也不會悶,終於不會再「衝衝衝」了!(灑小花)



抹茶金幣→

抹茶.jpg 



原本隨愛麗斯附贈的沒有它的份,但是可以選的只剩黃色的安迪亞,我不太敢穿只好怯生生的詢問闆娘是不是有其他的選擇。



闆娘人很好的讓我選了抹茶回家(羞)




在春季新款上市後,闆娘又推出滿5000送500,新款可以打九折的優惠活動後,注意唷!闆娘的活動可是比百貨公司還阿沙力的!鞋款結帳後就算九折沒有超過5000,也可以再扣500,而且是單筆折抵不用等到下一次!鄉親啊!這是多麼親切可人的決定!



所以我就迷失了(爆)



新款的棉花糖比一代更紮實!我穿一代還會有一咪咪空間,二代是全滿狀態(這啥?)一開始會有一點小緊,但是久了就OK了!



港寶的部份比一代更穩固,布面料子縫得比較緊,所以一開始穿會有點小皺折,但穿久了就撫平了。



而且一代蝴蝶結有鬆掉的問題經顧客反應後,闆娘也執行了改革,讓大家的蝴蝶結都漂漂亮亮的在鞋鞋上無後顧之憂。

小金金.jpg 



小金金(蘇特之金)的皮料第一雙邊邊有擦色,所以會白白的,心急的我問了闆娘後,師父二話不說又替我做了一雙金光閃閃的小金金給我,揪感心耶~



VA家擄獲我心的重點如下:(突然正經了起來)


1闆娘的好服務

每次新款上市大家都會問來問去,闆娘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跟客人解釋聊天。


讓人覺得不是那種「純粹的商業性行為」,雖然人家也是要賺錢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商機中帶有親密一點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花錢花的很甘願。



蝴蝶結壞了,VA會免費幫你維修;
鞋墊沒黏好,VA會義不容辭幫你黏得牢牢牢;
鞋子有瑕疵,VA給你免費換鞋。




2追求完美



只要顧客有問題回報,闆娘跟師父就會在下一代進行修定。


蝴蝶結就是這個之下的產物,而且鞋子還會再進化(笑)



碎碎念:之前寄信給E家問鞋墊的事,想請問它們是否能夠改成真皮或是對於易流腳汗的腳有什麼建議,結果至今仍無消息……想我當時買的鞋子也是疊成小山……結果……



3特殊的布料與取花


VA之所以讓我著迷的另一個原因在於鞋子的料子都很特別。



像是今夏的仁吉思念的人、花見小路就是採用和風布料(又被秒殺了我),仁吉的湖水綠(應該吧……)配上淡金色,真的清爽。加上大朵的菊花兒相配,酷暑馬上消散。

仁吉.jpg 



花見小路繽紛的夏季之花開在腳上,彷彿每走一步就會在腳底開出一朵花,燦爛華麗。

花見.jpg 



布料剪裁的不對襯會讓鞋子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像是花見小路,我收到的取花和照片上的不一樣,第一眼你不會覺得它是同一雙鞋呢!



4不惜成本就連看不見的地方也要最好



鞋墊其實是整雙鞋子最重要的地方。尤其是像我這樣容易流汗的人。



VA的真皮鞋墊讓我省去很多煩惱,當腳乾爽舒適時,整個人也頓覺輕鬆不少。



5充滿詩意的花名(笑)



這算是個人小小的癖好啦!雖然買東西重要的是品質以及實用,但若加上了創意的名字,就會讓該商品的價質提高到另一個層次。



每次在取名時,都會看到闆娘的用心,自己在心裡喃喃自語著要欽點誰時,也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6充滿誠意的優惠活動


常常闆娘會推出活動來回饋買家。



除了同一個帳號累積到兩萬可以直接抵一千以外,目前也有舊客戶推薦新客人各抵兩百的活動,都是可以「直接」折抵沒有限制。



福袋也很福,幾乎都是每個願望一次完成XD




我在夏季遇見了仁吉思念的人
輕聲詢問花見小路上是否有他的蹤影
我說蘇特之金也許會帶來他的消息
在妳啜飲抹茶的同時
米夏之詩也許能稍解妳的綿綿相思



艾琳夫人也許會在某個下雪的夜晚
與鏡中的愛麗斯開個茶會
吃著干邑白蘭地的草莓蛋糕
討論惡之華何時綻放他的行蹤



艾希頓的夢啊到處是他的足跡
他叫妳切莫著急
在遠方的某個季節
他也一樣想念著妳,思念著VA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