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埋太深了Orz

而且沒有寫得很清楚,這段本來想加進去,但找不到地方可加

以下小補完(現打的,所以有點亂,Kuso我實在不在行,汗)

                                                                               

小哈劇場:

 

忙著上校升調中央,連帶他們也要一起離開。

 

所有人忙得人仰馬翻,哈博克一開始記得那個該死的上司讓他差點得心臟病的事情。但因為忙卻漸漸忘記,直到有一天,中尉在深夜途中被一個奇怪的盔甲男--自稱是跺碎手巴利的怪人纏上後,他才記得--

 

「吭!上校又想些怪招。」哈博克叼著煙不滿道。

 

每次出任務都出些奇奇怪怪的計畫,上次還要他散佈任何他所聽到的消息,害他差點沒被中尉嚴厲的眼神貫穿全身而死。

 

「為了保密,任務中一切以代號稱呼。」莉莎‧霍克愛以一貫冷靜的聲音宣布,「我的代 號是--伊莉莎白。」

 

「喔喔!上校又用女人的名字來當代號啦!」哈博克輕浮的吹了個口哨。

 

「菲利上士,你是凱特。」

 

「遵命!」

 

「普雷達……」霍克愛深吸口氣,「普雷子……」

 

「啊哈哈哈……虧上校想得出來!」哈博克完全不顧普雷達無奈的表情大笑了起來。

 

「沒關係!我就不相信你的有好到哪裡去!」普雷達咬牙切齒的說。

 

「哈博克…….

 

三個人屏息凝聽,秒針滴滴答答走了好像很久以後,霍克愛才緩緩道:「賈桂琳。」

 

「哈!比你那個普雷子好太多了嘛!」

 

「賈桂琳……?好耳熟的名字。」菲利用手摸著下巴,一直想不起來這個名字為什麼這麼耳熟。

 

「噗……」普雷達突然爆出一陣笑聲,「那不是上校在東方司令部時常常去『約會』的女人名字嗎?」他不懷好意的看了哈博克一眼。

 

「啊!」哈博克這才想起來,只要是和他一起出任務時,上校都會把『賈桂琳』掛在嘴邊,隔天就是他散佈謠言的時候。

 

難道說……?

 

他覺得冷汗直流。

 

旁邊投來了三道冷淡又懷疑的目光。

 

「原來,上校是和你一起『約會』啊。」霍克愛淡淡地道出這個事實。

 

「不、不是!」

 

「所以說,哈博克少尉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在此囉!」菲利恍然大悟。

 

「不是這個原因!還是不是因為上校他丟給我一堆工作......

 

混帳上校!這個代號到底是什麼時候取好的!

 

居然害我被誤會啊!你這個混帳!

 

搶走我的女朋友就算了,居然還在同儕面前暗算我!可惡!難到是要報之前他跟中尉告狀他翹班那件事嗎?

 

「我愛的是波霸啊!你們聽我說!不要走!一切都是誤會啊!」

                                       (亂七八糟End

 

結果這篇的大佐,變成無論是休羅、哈羅還是RR都可的狀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