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風擁抱妳-2

 

自己好像被拐騙進浴室了啊……

 

熱水沖洗去一身的疲憊,肌肉仍隱隱作痛,和海王‧滿的傷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下午發生的事情前後不到二十分鐘,卻好像過了一天那麼長。那個「他不能碰」的東西已經被小滿給收了起來,要他好好考慮清楚再說。

 

到目前為止,他只知道自己是個戰士,上輩子的回憶他現在還想不太起來,模模糊糊的,只知道自己的過去似乎有點哀傷和寂寞,安靜孤寂一直陪伴著自己。

 

雖然打定主意不想明白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現在,想多了解一點……

 

關閉連蓬頭的前一秒,突然發覺一件事──他沒有衣服可以穿!手停在半空中,怎麼辦……

 

濕淋淋的衣服放在籃子裡,在他進入淋浴間沒多久後就聽見開門聲將之拿走,即使想穿上原本的衣服也沒辦法了!

 

心想海王‧滿不會再進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將水關掉,心理期望外頭有大一點的浴巾好讓他圍著身子向小滿討衣服。淋浴間的熱氣在打開門的一剎湧出,意外的發現乾淨的浴衣正整齊的放在籃子裡。

 

他微微一笑,露出了這一陣子來久違的表情。

 

穿上浴袍,拿了一條較小的毛巾擦拭頭髮,一開門,撲鼻而來的是食物的香味──濃濃的奶油香,熱騰騰的香味讓他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他幾乎快忘了自己還沒吃晚餐呢!

 

「啊,你洗好啦!」正在擺餐具的海王‧滿聽見開門的聲音便抬頭望去,「剛好趕上吃飯時間。你的衣服我拿去洗了,一個小時後就好了,還好浴衣你還可以穿,不然可就要光著身子了。」海王‧滿微微勾起嘴角,滿意的看了他一眼又開始手邊的動作。

 

他苦笑著走到餐桌旁,此時的小滿已換上乾淨的柔軟的衣服,白色的T shirt和及膝裙,手臂上的傷似乎沒有剛才那麼嚴重了。這女人,不懂得愛惜自己嗎?「為什麼不叫外送?」她忘了自己有傷在身嗎?

 

「現在不早囉!」濃郁的奶油蘑菇湯被裝在白色的碗裡看起來十分可口,另一旁的鍋子理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煎的恰到好處的培根看起來十分誘人,小滿一面拿著夾子將食物裝盤,一面回答他。

 

回頭一看時鐘,天王‧遙著時嚇了一大跳,「已經十點多了。」不會吧!

 

「我想你應該餓了,坐吧!」解開圍裙,海王‧滿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喔……」

 

「其實我也餓了,要是只煮我一個人的份讓你坐著看我吃又太過分了點。」她輕笑,「不要不好意思喔!我可不是為你準備的喔!」

 

「謝謝。」兩人面對面坐著,餐桌的中間放著一束白色玫瑰,鏽有玫瑰圖樣的淡綠色桌巾上放著刀叉及熱騰騰的晚餐。這情景似乎見過……只是玫瑰的顏色在記憶中應該是深色系才對。

 

待兩人將桌上的食物一掃而空,時針已經指向十一點。

 

天王‧遙自告奮勇的說要收拾以報答小滿的晚餐,順便將她趕去洗澡好幫她上藥。

 

將洗好的盤子放進烘碗機設定好時間,他放鬆的坐進客廳的沙發裡,有點濕濕的,不過沒關係,頭髮已經乾了,等一下幫海王‧滿上好藥、拿回自己的衣服就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