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風擁抱妳-7

 

Uranus plant power, make up!」金色的光芒突然爆出,黑暗瞬間被趨走。「天界震!」金色風壓劃過房間直接擊中客廳的白色蜘蛛網,一道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接住小滿往下掉的身體。

 

 

「你是笨蛋……」

 

 

「是啊!」微笑著將Nuptune放下,「有力氣自己站著嗎?」

 

 

「沒問題。」

 

 

「那就收拾那個該死的怪物吧!」扳動手指,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小心,她不像之前的戴蒙。」

 

 

「嗯!」兩人有默契的馬上散開。

 

 

「哼!」冷冷的哼聲從黑暗中傳來,窗外的雨不知何時開始下得猛烈,被風吹進來的雨水打濕了窗簾,一切都在黑暗中蠢蠢欲動……「嚇!」白箭密集如雨般向四方掃射而去,金色與綠色的影子穿縮其間。

 

 

「唰唰!」兩人不敢輕易攻擊,深怕還來不及找到敵人的位子就先被暗箭傷害。

 

 

「滴!」耳尖的聽到液體滴下的東西,「咻!」數十支箭大規模的往廚房吧檯射去。

 

 

「唰!」一個綠色影子從那裡跳開,「受死吧!」早就知道她會跳起來,箭雨馬上往那落去。

 

 

「就是那裡!」海王‧滿大喊。「深水沒!」

 

 

「天界震!」

 

 

兩個攻擊同時朝向白箭射出的地方,金綠色的魔球合而為一,「嘎啊啊啊……」強大的壓力捲起一陣狂風,室內的東西都被吹起,「離開這!」

 

 

「咳…哈哈……終於啊……法老九十……請借由我的身體穿越時空降臨到這裡吧!」

 

 

「轟!」巨大的聲音在窗外響起,一團黑色的東西……不,應該說是空間,緩緩從雲中降臨,「想打敗我們,就去尋找魔具吧!三個魔具可以喚醒彌賽亞,又或者,可以毀滅世界……」聲音愈來愈小,暗黑色帶有星光的空間也逐漸消失。

 

 

「呼……」終於結束了,嘆了口氣,天王‧遙轉身看向海王‧滿,漂亮的劍眉因為惱怒而緊蹙,「為什麼不告訴我?」何必一個人孤單的……

 

 

「因為……」還來不及說話,海王‧滿的身子一軟便往前倒去。

 

 

「小心!」及時托住小滿的腰,天王‧遙才驚覺小滿的身體冰冷。

 

 

「大概是……失血過多,休息一下就好了。」她虛弱的說著。

 

 

但這哪裡可以讓她好好休息?環視了被破壞的宿舍,到處都是危險的玻璃碎片,連房間都受到波及。

 

 

「那個……」哎哎,自己居然害羞起來,「妳先到我的宿舍休息吧!」

 

 

「沒關係……我恐怕沒辦法走這麼遠唷!」還好床沒有被毀掉,稍微將就一下也沒關係吧!

 

 

「不行!」天王‧遙果斷的說,「留妳一個人在這裡太危險了!」敵人都親自找上門來,難保到時又會有人來搔擾。「妳等我一下。」讓小滿靠著椅子,他跑到浴室找了條乾淨的大浴巾,將小滿包起來,打橫抱起小滿。

 

 

「欸……」

 

 

「到我的宿舍吧!」明天再找人來修理,就說是不小心被闖空門。「可以嗎?」他低頭看她,眼裡有淡淡的憂慮,小滿知道要是再拒絕他的話,天王‧遙可能會露出受傷的表情,像被拋棄的小貓一樣……想到這,她輕笑出聲,「好……」

 

 

輕輕的將頭靠在天王‧遙的胸口,咚咚咚……富有節奏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好溫柔的心跳聲,睡意如海潮般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