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才會一邊看鋼鍊107回一邊聽 Biboy大的Brothers的吉他版

看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好孩子不要學我Orz
防雷頁



















02.jpg 

107回的大家都發威了!
剛剛又看了一下,休斯大叔
你真是愛女心切到連掛了也要伸一隻手出來拿女兒的照片秀一下(笑倒)
還有掛掉的金變態先生拿著帽子、帕卡尼亞的機械鎧、小哈的煙、老胡的手(?)
古拉曼跟中央軍、布里克斯都有「一手」~
牛姨幹得好啊!


「所有人都滿身瘡痍,但堅毅的眼神仍不放棄!」
「眾志成城,這是勝利的約定!」

失去視力的大佐終於和中尉合體了(誤)
中尉一開始拍面頰要自己堅強真是令人大萌,RR之真諦果然就在此處
絕對的信賴與絕對的依靠!
果然唱起了「妳是我的眼」這首歌!
鍊成拍掌果然讓大佐大喊「不用鍊成陣好方便啊!」(笑)
火燄的威力果然不是概的,霍克愛的「鷹眼」設定也發揮到極致
不愧是牛姐。
一直以來,牛姐對劇情的走向以及人物設定都深深吸引我
(我已經變成她的崇拜者,她已經變成我心目中的神了)
即使是跑龍套的角色,也不浪費,連路人甲都可以列入角色書介紹XXD

樓上四人柱被爆炸波及後,就變得很淒慘
阿爾為了保護小梅用「盔甲」擋爆炸,結果鍊成陣損毀
為了救哥哥不被球藻「練成」,盔甲受損無法參與戰鬥的阿爾,決定參與另一場「戰鬥」──
以自己為代價,換回愛德當初為了救回他的「手」
那一幕正是使我差點飆淚的原兇!
阿爾一直以來,都處在「下風」,被哥哥救
怕阿爾說「討厭哥哥」而獨自揹負罪惡與懷疑的愛德
因為「盔甲之身」的關係而被古利德一代綁架的阿爾
因為大意被普來德附身的阿爾
因為太過溫柔而無力的阿爾……阿爾、阿爾,為什麼你這麼惹人憐愛呢?

52.jpg 

「一定要贏喔!哥哥!」沒有多說什麼的阿爾,就這樣去了真理那裡
留下憤怒與無力交雜的愛德威力全開修理父親大人
平常用機械鎧揍人的那一幕,終於換回了他「原來」的手
「站起來下三濫!睜大眼睛仔細看了!我們和你這混蛋究竟不同在哪裡?」的帥氣神情!


65.jpg 
附身在麟身上的古利德,終於被說出了內心「最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是,像這群傢伙一樣的伙伴啊!」
只是這樣悲傷的垂眼所說出的話,不知道包含了多少孤獨與哀傷。
回想古利德與「同伴們」相處的回憶,只有在和「銜尾蛇組織」相處時才是最快樂的吧!
所謂的「強慾」,最想要的東西,不是萬人之上
不過是最簡單也最難得的「伙伴」
回想過去孤獨的百年生活,和一群擁有人類原罪不完整的人造人們在一起
沒有所謂的伙伴、也沒有人要去懂你
因為那根本「不必要」,也沒有人「有興趣知道」
只有在麟的體內,和麟一起共存時,才真正被了解
羨慕著、渴望著、想要著,那些可以屬於自己的好伙伴!
我想他領便當的時機也不遠了(哭)
這孩子也很討喜啊……

看完了熱血沸騰的107,我的內心除了沸騰以外,有更多的不捨以及難過
鋼鍊斷斷續續陪了我五年多,我不敢說我一路以來始終迷著鋼鍊
大四那年我跟損友要到03水島版的VCD,一口氣徹夜啃完
一邊看一邊哭,就算我朋友說03水島版劇情一直緊張以致完全沒有高潮起伏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就是喜歡它。
第一次看完,我就沒有再繼續追著鋼鍊的漫畫
一直想著等它出完再說吧(富奸真是讓人怕到家了)
一直到一個月前,被雷霹到看了AXN的FA,我又開始瘋狂追著它跑
跑到租書店抱了最新的回家,因為迷上中尉X大佐
一口氣抱了一套回家惡補,只為了要寫同人文
因為租書店3~5集不見了,我又起笑的跑去漫畫店買單行本回家
然後,時間就過得這麼快,已經來到了倒數第二集(哭)

68.jpg 

「再見了!鋼之鍊金術師。
2010年6月,無法忘記,終局的來臨。
我們將會成為歷史的目擊者!」
最終回的字眼還是無可預期的即將來臨。
雖然很想像孩子一樣在地上亂滾大叫我不要,但應該結束的,終將來臨。
好懷念那些、嵌在最末頁的畫面。
從頭開始、慢慢的步行、慢慢的長大,終於走到了令人喜悅又悲傷的一刻……

吶、牛姐,妳的中尉和大佐,還有大家
會永遠活在我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