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的考期還沒結束,每年這樣的事總要發生過一次。

 

大概,都會在七月考期結束,快則九月底慢則年底時,才能回復元氣吧!我這個懶鬼,只要一癱懶下來吸取天地精華(?),再度啟動就會很緩慢,今年算是比較勤勞(?)的在九月底前就開始更新長草的blog了!(掩面)

 

金牛座就這樣,衝的時候很衝,懶散下來就要花更多時間暖機(真是麻煩),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休息好了(是這樣講嗎?)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不管是心理或是現實,有些事難以啟齒,也不曉得該如何啟齒,所以就呆呆的看著天空發呆甚至是生悶氣……又或許,氣自己動力不夠,又不肯努力去執行(遠目)

 

結果開這一篇寫一寫到此,我突然忘了我原本要講什麼……

 

嗯啊,對了,是從現在開始到年底的計畫,希望各位也可以督促我一下(我需要鞭子與糖果果果果果)

 

1.十一月完成上古愛爾蘭背景及神話設定

 

2.十二月底完成第一個完整的自創言情小說(古代稿)

 

3.十月中完成RR長篇大綱

 

4.最晚十月底開始動工RR長篇,預計一到兩個月完成

 

☆下禮拜五前完成庸的漫畫改編短篇

 

☆每個月寫計畫表並如期完成!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