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搖籃曲-1

 

 

 

大馬士革玫瑰,嬌豔欲滴的玫瑰,戀人的心意彷彿日月光輝之下的香氛,令人沉醉。細心將玫瑰花插入透明的花瓶中,水裡除了嫩綠色的枝幹外,還漂浮著冰塊,海王‧滿將之擺放於床邊的小桌上,若有似無的花香讓她露出些微幸福的笑容。

 

 

 

也許,她還記的她最愛玫瑰;也許,他只是習慣送女孩子玫瑰。

 

 

 

記起來……或者遺忘……其實,都不重要了,對吧?

 

 

 

她拿起一朵玫瑰,嗅著它的香味。

 

 

 

Memory Clean!」一聲咒語劃破寂靜,拿在手中的花朵一瞬間枯萎而死。

 

 

 

這次,我想保護你啊!如果你期望……捨去這些悲傷、孤寂……

 

 

 

*    *    *    *    *    *    *    *    *

 

 

 

 

 

 

 

「嚇!」單手撐著欄杆縱身一躍,遙跳入無限學園裡。走正門太麻煩了!只要一出現在校門口,一定會被包圍的水洩不通。

 

 

 

輕鬆拎著書包往教室方向走去,他內心數著今天的課並確定自己記住哪節課要在哪上課時,安靜的中庭花園深處,竟傳來未曾聽過的小提琴聲……

 

 

 

誰?天王‧遙迅速穿越花叢,卻發現中庭空當得只有幾隻小鳥在地上覓食。

 

 

 

「奇怪……」他疑惑地四處張望,明明提琴聲是從這裡傳出來的。莫非他聽錯了?

 

 

 

哼!算了。反正上課時間也快到了,還是趕緊去教室比較實在。

 

 

 

「啊啦……」待遙的身影消失於中庭花園,海王‧滿才從樹後閃身而出。「到底……要不要叫醒你呢?」輕撥頭髮,她思索著。

 

 

 

「呦!小滿,妳怎麼在這?」

 

 

 

「哎呀!是艾蕾紗啊!」海王滿轉頭,一名古銅膚色、粉紅色短髮的女子正站在她身後朝她打招呼。「嘻嘻……好久不見了!」

 

 

 

「是啊!小滿妳真無情,一點也不會想念我啊?」右手勾著海王滿,愛蕾紗貼心的接過她手中的小提琴。

 

 

 

「是妳難找呢!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呢?」愛蕾紗是十番高中的學生,現在又是上課時間,突然出現在這裡,莫非……「妳蹺課?」

 

 

 

「哎呀!被發現了,我可是為了見海王‧滿小姐才跑到這來喔!」說完,還順道偷親了滿的臉頰。

 

 

 

「嘻嘻……妳不怕哈爾斯吃醋啊?」

 

 

 

「那傢伙,管他呢!」一聽到哈爾斯的名字,愛蕾紗馬上變臉。

 

 

 

「啊啊!誤會還沒解決啊?」真可憐,已經一個多月了呢!

 

 

 

「誰叫那傢伙不肯聽我解釋。」每次看到她就像看到什麼可怕的怪物一樣,跑得比誰都還快……當然,不會跑得比她快!

 

 

 

「所以妳就嘔氣蹺課嗎?」

 

 

 

「呿!誰會為了他而蹺課?」她愛蕾紗可是堂堂田徑社社長,犯不著為了那個不識相的傢伙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我可是來探查敵情的呢!」

 

 

 

「喔?是為了下個月的田徑比賽嗎?」愛蕾紗在國內可是有名的田徑選手,自從她加入田徑社後,幾乎是戰無不敗。「誰讓妳這麼在意?」

 

 

 

「天王‧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