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感謝摩卡卡啊!(轉圈)夢14廈經過一陣子的籌備與沉澱,終於在這個月正式上路了!集合了活潑的精靈卡(陸)、美麗神秘的美人魚(海)以及神奇的大天使(空)三者,一起來為需要協助與溫柔支持的人們服務。當然也不能錯過與晶之森搭配的活動啊~七月才把堇青馬眼兒帶回來的我,有一個機會可以請求協助,當然不能錯過!

 

於是和摩卡卡預約了時間,本來想選精靈排組的,後來還是選了最喜歡的美人魚排組。

 

美人魚排組 

 

美麗的人魚們出現了以上這樣的牌陣。聽完摩卡卡的解說,只能說:遠在海中的你們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有了寶寶,在工作上以及其他的自由便漸漸地需要許多考量,不論是待在工作地或是遷居回台北之類的,孩子都必須考量在內。(誰說大人就有許多自由呢?XD)總之,雖然我內心已經有一個從多方面考量下來較好的定論,但還是猶疑不決。人有時就是這樣吧!其實內心已經很清楚方向大致往那兒去,還是會害怕,因為這種事沒有人可以陪你承擔。但也不像四選一的考卷總是有標準答案,所以……

 

還好有摩卡卡(抱)

 

以下為摩卡卡為美人魚排組的陣勢解釋:

 

○主牌陣由左到右代表:過去-現在-未來 參考牌是多抽出的建議。

 

※過去-要有信心:代表著過去一直都偏向屬於隨波逐流與世無爭的性格,但因為孩子的出世帶給你想要回流的渴望(想回到台北)

 

●現在-接受上天的援助:代表聆聽內在的訊息,●●的機會是有的,但你真正的願望是什麼呢?

 

◎未來-正向能量:代表決定的關鍵在於職場的能量是否與你相應,這裡的職場指的是現在跟未來的工作環境。

 

€參考牌-同時性:代表你其實有作了決定,而牌卡這裡只是在回應你的祈求,建議可以留意徵兆,不是yes or no,而是how&when。如何預備好自己,以及何時動身。

 

遲遲不想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最大的原因在於我的好夥伴們!這幾年下來的工作經驗以及環境,讓我深深知道優渥的薪水不代表工作上的幸福,更難能可貴的是能夠碰上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即便是在水深火熱之際,你也會覺得自己不孤單且備受支持。

 

正因為如此,才會捨不得離開……即便來到此地的第一年,就知道這樣的美好盛況有可能會有消逝的一天,但總會想要極盡所能且不想第一個離開……即便我們早已深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好友M在今年回到故鄉,我在今年年初開始孵蛋,種種的狀況顯示著:分離的時刻似乎到來……

 

小羊兒確實給我想要回去北部的決心,一來是即使我再怎麼母性缺乏,責任部分還是希望能夠陪在小羊兒身邊,另一來也希望和阿閃可以近一點,雖然我蠻愛周末夫妻的生活,但有了小羊兒,誰單獨扛都很吃力。(莫名的公正病又發作XD

 

回去是一定的!但何時呢?即使有了機會,也有點害怕抓住它。

 

最怕的就是到了新的工作環境,在也遇不到像現在的夥伴啊!即使我們分屬不同部門,偶爾還是會遇見,某些事情也幫得上忙,可一旦離開了,只能靠著網路互相關懷打氣交流,萬一換到新的環境又*#^&%(!(……

 

摩卡卡的解牌,加上天使姊姊之前的鼓勵,是的!我的心確實渴望著去下一個旅程,內在已經決定好想要回到北部和阿閃及小羊兒一起生活。

 

參考牌整個把我的底給掀了起來XD我確實已經有了盤算,但是我的腦袋還在捨不得、還在遲疑,不曉得下一個容身地點究竟適不適合好不好(除了工作環境以外還有一堆哩哩叩叩的問題)。

 

針對這個問題,摩卡卡說:「第二張牌後面有樹的島,代表給你安心感的地方,但人魚所在的位置是你現在所在的地方。當可以回去的機會來時你會不會張開雙手去擁抱呢?這是關鍵。」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直覺很不能信賴,但我的心其實已經知道祂們可信,只是我的腦袋一直吱吱喳喳的阻撓我,給自己許多負面的不安想法,以致我沒有辦法看到前面的道路以及宇宙的信賴與流動。島離我有點遠,現在的狀況就像鳥兒在天空自在飛翔一樣迷人,但祂們都已然準備好迎接我的下一個旅程,只等著我轉身前去擁抱,找到寶藏。

 

謝謝摩卡卡和美人魚,在我迷惘的時候輕輕地溫柔地在身旁支持我。

 

不可免俗地還是要說,卡牌的解說是一種建議,並沒有所謂的「絕對」,未來也不會因為現在的解說而產生改變,最重要的變因還是在「自己」身上。如果你不願意在現實中有所「舉動」,那麼再美好的牌面也只能是牌面。

 

共勉之。

 

前往夢14廈的道路在此,歡迎光臨: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14icemoch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